>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携蜜蜂少女队做公益 亲手制作月饼大呼好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谦称做月饼的过程很好玩
刘谦称做月饼的过程很好玩

刘谦携蜜蜂少女队做公益
刘谦携蜜蜂少女队做公益

现场欢乐大合影
现场欢乐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9月6日,魔术大师刘谦携手蜜蜂少女队,带着一批月饼制作师傅走进上海浦东辅读学校,和少年们一起制作月饼。采访中,刘谦表示做月饼的过程很好玩,与变魔术是不同的乐趣。

  这是刘谦专项基金支持下的一次爱心活动,现场,刘谦认真与孩子们共同制作月饼,并直呼:“尝试一些之前没做过的事情还蛮好玩的。和变魔术相比是不同的乐趣。”有妻有子万事足的他透露,今年中秋节将和家人一共度过,“有些节日还是要和家人团聚,能在一起就很开心。”至于会不会为家人做月饼,他忍不住自黑起来:“我估计家里人不会想吃我做的月饼,连我自己都不想吃。”在之后的活动中,有从学校毕业的同学表演魔术,刘谦观看后大呼感动,并盛赞同学的用心,他表示之后刘谦基金也会持续关注以及帮助特殊群体。

  当青春洋溢的蜜蜂少女队一现身,便受到学子们的热烈追捧,她们还指导少年们一起学习舞蹈动作,并表示做月饼是一个新鲜的体验。采访中,蜜蜂少女队表示,出道之初就可以与刘谦一起参与公益,这将成为她们一个难忘的回忆。谈及对刘谦的印象,蜜蜂少女队笑称:“见面之前对他的印象是伟大的魔术师,见到真人后觉得很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79707.shtml report 1865 刘谦称做月饼的过程很好玩刘谦携蜜蜂少女队做公益现场欢乐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9月6日,魔术大师刘谦携手蜜蜂少女队,带着一批月饼制作师傅走进上海浦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