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大赛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2016MTI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大赛,胜芳赛区美丽开赛!同时拉开了河北赛区序幕。

  河北省胜芳镇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特色小镇,预计到2020年年努力建成经济发达、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小城镇。胜芳作为千年古镇自古就有“南游苏杭,北有胜芳”的美誉。风华绝代,魅力胜芳,“御花园杯”2016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模特大赛的美丽邂逅,将为胜芳古镇带来时尚旅游新风潮。

  近日,2016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模特大赛胜芳赛区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我镇及周边地区的勇敢展示自己的女士们纷纷前往胜芳电视台参与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大赛将于十月上旬完成。

  (金色使者40-70岁)

  (胜芳小镇)

  现在很多选秀类型的节目都是针对年轻女性的,却忽略了中老年人,而中老年的美是经过时间沉淀的美,是端庄、高雅、有内涵的美,是真正代表东方女性的中国美。

  近日,前来报名的选手更是络绎不绝,选手在经过专业的培训后,优秀的选手将登上法国巴黎的T台,彰显中国中老年女性的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及丰富的文化生活,将会为她们带来更高的幸福生活指数。同时也为国际竞美行业和中国选美产业带来更多的“不老青春”美丽正能量。

  胜芳赛区组委会由胜芳电视台,霸州市鼎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成,胜芳赛区将在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为每一位展示自己的金色使者搭建好美丽的T台。

  (报名现场)

  在此,2016MTI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大赛,胜芳赛区组委会预祝全国个大赛区赛事圆满成功,同时祝每一位金色使者取得优异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72031.shtml report 1455 2016MTI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大赛,胜芳赛区美丽开赛!同时拉开了河北赛区序幕。河北省胜芳镇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特色小镇,预计到2020年年努力建成经济发达、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