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发角色海报 乔杉扮绑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发布“丝表”版角色海报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发布“丝表”版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费伟妮、卢野、骆佳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发布了一款“丝表”版角色海报,寓意为“丝袜表情包”,乔杉、许君聪、孙建弘纷纷头套丝袜手持凶器,面容搞怪扮成了丝袜系匪帮,奇葩搞笑的同时又让观众浮想联翩。表情包霸主“金馆长”崔成国身着紧身衣,露出标志性笑容。

  本款“丝表”版角色海报中可看出本片集齐了几位表情包届的熟人,有“大保健男神”乔杉,冷面笑匠孙建弘,“柱子哥”许君聪以及表情帝“金馆长”。乔杉、许君聪、孙建弘纷纷头套丝袜手持凶器,面容搞怪扮成了丝袜系匪帮摇摆在城市的巷道中,奇葩搞笑的同时又让观众浮想联翩。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费伟妮、卢野、骆佳主演,孙建弘、崔成国特别出演,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65264.shtml report 897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发布“丝表”版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费伟妮、卢野、骆佳主演的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发布了一款“丝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