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凶者也》路演 张译自曝拍戏受苦靠吸氧度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追凶者也》亮相昆明
《追凶者也》亮相昆明

发布会现场变身老友趴,云南籍众演员齐亮相
发布会现场变身老友趴,云南籍众演员齐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日前启动“罪有范儿”全国巡演活动。全国首场活动特意安排在影片拍摄地云南昆明进行,曹保平导演携主演张译、颜北,以及片中有出色演出的众多云南籍演员亮相,与当地观众们亲切交流。而全国首批观看电影的云南观众,对这部在云南拍摄的影片给予高度评价。观众普遍认为影片贴近现实又刺激过瘾,犯罪悬疑的题材有强烈冲击,黑色幽默的风格也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深层愉悦。接下来的一周内,主创们还将继续带着影片与全国各地观众见面交流,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曹保平携《追凶者也》“归乡”放映 张译拍戏受苦靠吸氧度过

  电影《追凶者也》是曹保平导演继《烈日灼心》后的全新力作,至此曹保平导演已有三部影片《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追凶者也》在云南取景拍摄。此次曹保平带着影片首先回到他最熟悉的云南拍摄地进行路演,一方面是回馈云南观众,传递影片中的诚信精神,一方面是希望以真实客观的方式,接受拍摄地观众的真实检验。据悉,影片以云南为拍摄背景,片中多位演员包括刘烨、段博文、王子文以及云南籍演员王砚辉、施宁等都以云南话对话表演。昆明放映是全国第一场面对普通观众放映,首批观众在观影后均给予影片高度评价,认为“不管是《烈日灼心》还是《追凶者也》,曹保平导演作品总会让我们耳目一新。”

  现场谈及选择在云南拍摄的原因时,曹保平导演透露:“云南是我创作开始的地方,和云南很有缘分。”第二次跟随导演来云南拍摄的颜北也说:“我对云南已经很熟悉了,这里有美食、有美景还有特别热情的云南人。”说到这次在云南拍戏,由于取景地海拔高,片中饰演“五星杀手”董小凤的张译可谓受尽了苦头,笑称“我人生第一次吸氧就是在云南”。张译此次突破自我,塑造了一个极其丰满、矛盾荒诞的角色,这样的表现让现场观众鼓掌称赞。

  发布会现场变身老友趴 云南籍众演员齐亮相

  当天,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多位云南籍演员们再次相逢。在《追凶者也》中饰演猫哥的施宁先上台与大家交流,这位云南话剧团的资深演员立马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现场施宁谈及与张译的激烈交锋戏份时表示:“其实我现在心里还在紧张,拍戏时看张译的眼神就很触动人。”

  片中的另外几位云南籍演员也悉数来到现场:饰演村长的甫枭虎,饰演马光的董明,饰演王友全妈妈的吴瑕,饰演门房大爷的傅小源,饰演刘警察的李诗绎皆上台接受观众的掌声,曹导更是在现场给予云南籍演员最高的评价——“是云南众多专业的演员让我有底气在这里拍电影。”发布会现场也变成一个导演曹保平与云南老友的大Party。让现场的观众也感受到一种强烈的云南气息,曹导说:“影片中有云南人的诚信精神,也是自己在云南切身体会到的。”最后,主创们共享云南特色美食米线,并现场调侃张译在影片中“永远吃不到那一口米线”,算是对他进行了全面“补偿”。整场活动在现场观众以云南话真诚祝福“影片票房大卖”中结束。

  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62801.shtml report 2341 《追凶者也》亮相昆明发布会现场变身老友趴,云南籍众演员齐亮相搜狐娱乐讯由《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