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开播口碑高走 燃情呼唤青春热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深(李易峰饰演)毕忠良(张鲁一饰演)
陈深(李易峰饰演)毕忠良(张鲁一饰演)


  搜狐娱乐讯 谍战电视剧《麻雀》于昨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开播。悬念迭出的剧情一展开,就以紧张快速的节奏和精良考究的质感牢牢吸引住了观众眼球,呈现霸屏态势。剧中彰显出的信仰力量和青春使命感让人热血沸腾。

  首日收视破一并节节升高,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麻雀》网络热议度和话题讨论量也不断升温。网友纷纷大呼过瘾:“麻雀真的太好看了”“服化道统统在线,神思者的配乐更是戳心又震撼”“剧中的人设非常出彩,李易峰演技有进步,张鲁一和李小冉更是带感,两位戏精的飙戏真是于无声处表现人物的性格“。

  除了让人欲罢不能的剧情,《麻雀》一开播便表现出青春壮丽、信仰至上的精神内核,被称为“一部展现信仰力量,让人热血澎湃的诚意之作”。李小冉扮演的沈秋霞被捕时的无畏和英勇,李易峰扮演的陈深面对战友亲人遭遇险境的隐忍和机智都使观者为之揪心。业内人士评价谍战剧进入“青春期”,可以用“一个上行,两个下行”来概括,《麻雀》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蓬勃的朝气上行,演员阵容和观看人群的年龄层下行。在年轻演员的带领下,许多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观众被带入谍战剧中,来重温那段为国家民族独立而抗争的岁月,来致敬那些曾经为此战斗牺牲的先辈,绝对是一件值得大为点赞的好事。《麻雀》播出后,不少年轻人都感慨”龙潭虎穴里的青春往事,染尘岁月中的惊心动魄。致敬麻雀,铭记历史,为国图强!“”坚定,为信仰献身,不问结果,但求俯仰无愧于心“。共青团中央的微博也多次发布《麻雀》中传递出的信仰与情怀,并引用剧中台词“我们都是有使命的人”,来呼唤当下青年人的传承与担当。的确,青年是工作者,更是传承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持续奋斗,《麻雀》正是从开始便有力地彰显了这一精神,令观众对之后的故事发展更加期待。

  青春热血,破屏而出。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索宝集团、总后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的谍战大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搜狐视频同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59917.shtml report 1549 陈深(李易峰饰演)毕忠良(张鲁一饰演)搜狐娱乐讯谍战电视剧《麻雀》于昨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开播。悬念迭出的剧情一展开,就以紧张快速的节奏和精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