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六年坐拥娇妻爱子 YY LIVE老李的逆袭路

  直播有多火?看看你周围有多少人开播了就知道了。连国民老公思聪都二度进入的直播行业,可谓是新兴行业里的领头羊。行业火了主播自然也多,其中也涌现出了不少传奇人物,比如YY LIVE主播李先生,六年时间从一个普通游戏玩家变成坐拥娇妻爱子的金牌主播,来看看他是如何逆袭的。

  李先生不仅仅是个许多人眼中“不务正义”的主播,从小爱玩游戏的他更可以算个“网瘾”少年。在玩网络游戏的过程中,他学习了游戏推广主持,并成为了网游资深主持人。签约YY LIVE后,他每天在YY上至少泡12个小时,搜集素材、看新闻、找话题,潜心修炼属于自己的主持风格,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多次被邀担任官方频道解说员和表演嘉宾,渐渐积累起不小的人气。

  2015年的《金牌我最大》高考特辑,则成为了他逆袭路上的重要一步。李先生带领学渣队与阿哲带领的学霸队对战,凭借机智的应变能力和平时积累的丰富素材,“学渣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活动最终胜利。李先生在节目中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些经典桥段现在仍在网络上流传,许多人也正是在这档节目中彻底被李先生的魅力折服。

  不仅赢得了事业的成功,李先生也收获了爱情,他的妻子3200大宝正是在YY LIVE期间认识,两人现在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他自然忘不了YY LIVE曾给予他的机会,9月7日晚上8点的YY99频道,《金牌我最大》两周年,李先生将带领李家军齐上活动。

  《金牌我最大》两周年,李先生和李家军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以运动会为主题的《金牌我最大》两周年这次准备怎么玩?在节目现场,除了李先生,我们能看到他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吗?这么多的精彩和期待,《金牌我最大》两周年,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54002.shtml report 1004 直播有多火?看看你周围有多少人开播了就知道了。连国民老公思聪都二度进入的直播行业,可谓是新兴行业里的领头羊。行业火了主播自然也多,其中也涌现出了不少传奇人物,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