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现身《建军大业》拍摄片场 戏服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现身《建军大业》片场
鹿晗现身《建军大业》片场

有传言鹿晗将饰演青年邓小平
有传言鹿晗将饰演青年邓小平


  (来源:时光网)史诗电影三部曲收官之作《建军大业》自8月1日举办开机发布会以来,一直在低调热拍中,此次,这部建军90周年的献礼影片,因多位年轻主演的加盟而获得高度关注。其中,传言鹿晗将饰演青年邓小平,也让这次选角备受争议。

  虽然鹿晗的经纪公司此前对于是否参演本片表态“未确定”,不过,近日,有网友拍到鹿晗现身苏州西山禹王庙的《建军大业》拍摄片场。只见鹿晗身着朴素的戏服,被工作人员簇拥谈笑风生。看起来鹿晗的造型与邓小平并不相似,是否确如传言所说饰演邓小平,尚未可知。

  《建军大业》的故事聚焦于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了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了史称“南昌起义”的爱国革命行动。

  影片由韩三平任总策划和艺术总监,黄建新担纲监制,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刘烨继《建党伟业》后再度饰演毛泽东,朱亚文扮演周恩来,新生代小生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将在片中分别饰演叶挺、粟裕和林彪。据黄建新透露,此次出演的一线明星数量超过40个。

  总策划韩三平表示,《建军大业》会用年轻演员,把革命故事拍成一部让年轻观众喜闻乐见的热血青春励志片,影片将献礼2017年建军90周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51706.shtml report 1669 鹿晗现身《建军大业》片场有传言鹿晗将饰演青年邓小平(来源:时光网)史诗电影三部曲收官之作《建军大业》自8月1日举办开机发布会以来,一直在低调热拍中,此次,这部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