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强势开播 张鲁一为“毕忠良”迅速增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麻雀》剧照
张鲁一《麻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琛 、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联袂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的青春谍战大剧《麻雀》于昨晚正式登录湖南卫视黄金档。实力派男神张鲁一在剧中饰演毕忠良,与李易峰饰演的陈深是一对共历过生死的好兄弟,两大男神首次合作就显示出了“英雄相惜”的超凡默契,张鲁一更是为角色增肥近二十斤,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张鲁一合作李易峰 两大男神开启好兄弟模式

  电视剧《麻雀》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政府“归零”计划的故事。因此剧情围绕着由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和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展开,两大男神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虽然两人在这部戏中是是第一次合作,但饰演起兄弟来毫无违和感,互动默契十足。

  剧中,毕忠良对曾经救过自己的陈深可谓是百般照顾,不光帮陈深安排工作,常常给零花钱,还要偶尔操心他的终身大事,举手投足之间兄长范十足。张鲁一和李易峰以纯粹的演技将兄弟间日常互动演绎得温情逗趣,给颇为紧张的剧情增添了一抹暖色,令不少网友高呼“这样的日常太甜啦!想看毕深兄弟的日常一百集!”

  张鲁一演技与态度并重 为演好毕忠良增肥近20斤

  作为当下实力派演员之一,张鲁一对自身的要求一直很高,为了更加贴合剧中毕忠良这个汪伪政府高官的身份形象,张鲁一选择了刻意增肥,短短的十几天他的体重就增加了近二十斤,这让人十分担心他的身体,而在采访中他却表示,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展现人物该有的精神风貌,做一点牺牲是值得的。其敬业的态度令人动容。

  为角色尽心尽力,是张鲁一一直坚持的理念,在拍摄《红色》时,张鲁一就曾为了角色去上海体验普通小市民的生活,在《火线三兄弟》中,张鲁一为了在拍摄时能够熟练地说好台词,在戏外苦练日语。过人的演技加上敬业的态度,令张鲁一收获了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此次,《麻雀》中张鲁一的表现,定当不负众望。

  张鲁一曾谈及对毕忠良这个角色时,说到他最打动自己的是即便有很多的缺点,却始终对家庭负责,是一个乱世中的普通人,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所以才会走到漩涡中来,和其他角色一起来说,他们之间没有善恶之分,只有立场之别。完成了对毕忠良这一角色深刻理解的张鲁一,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会和李易峰演绎出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令粉丝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8917.shtml report 1834 张鲁一《麻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海飞编剧,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联袂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的青春谍战大剧《麻雀》于昨晚正式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