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初长成》开拍在即 57万网友喊宋丹丹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丹丹
宋丹丹


  搜狐娱乐讯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拍在即,“原班人马能否回归”持续受到网友与媒体关注。9月5日,一则“宋丹丹回家”的微博话题发布后不久便上榜微博热门话题,截至当天下午6点,该话题的阅读量超过57万,讨论数量达7.9万。

  随着“刘星”张一山、“爸爸”高亚麟、“键盘”盛冠森和“鼠标”张艺文陆续确认参演《家有儿女初长成》,网友们的关注逐渐集中到“妈妈”宋丹丹是否出演上。8月28日,宋丹丹转发张一山与杨紫合影微博称“9月下旬见”,并艾特《家有儿女》各主演。这条引人遐想的微博立刻在网友中炸开了锅,网友纷纷喊话宋丹丹“回家”,还有网友感性留言“没有‘妈妈’宋丹丹怎么能叫家?”。这次“宋丹丹回家”微博话题一经推出就登上当天微博热门话题榜前五名。

  近期,《家有儿女初长成》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大波网友呼唤原班人马再度同框。虽然距离《家有儿女》首播已有12年,但乖姐姐夏雪、贫嘴“活宝”刘星、小胖墩夏雨、睿智开明的爸爸夏东海和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刘梅始终是观众集体记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老戏骨”宋丹丹塑造的妈妈刘梅,性格爽朗、语言风趣,做起饭来风风火火,教育起孩子则严厉又充满智慧,是观众心中“中国式好母亲”的典型代表。

  作为经典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保留重组家庭的设置,启用新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延续年轻一代的“成长”主题,演绎儿女们“初长成”后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故事。据悉,该剧将于9月17日在北京正式开机,主演阵容尚未全部公布,至于宋丹丹是否会回归“家有儿女“,与张一山、高亚麟等“家人“重聚,目前制片方还未予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8678.shtml report 1369 宋丹丹搜狐娱乐讯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拍在即,“原班人马能否回归”持续受到网友与媒体关注。9月5日,一则“宋丹丹回家”的微博话题发布后不久便上榜微博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