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情依旧好!郭德纲晒与憨豆合影 笑容可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情依旧好!郭德纲晒与憨豆合影 笑容可掬
 郭德纲晒与憨豆合影

 郭德纲身穿红西服


  搜狐娱乐讯 日前,曹云金发长文控诉前师父郭德纲的“七宗罪”,今日(9月6日)中午,一直沉默的郭德纲于风波后首次发声,但并未回应炮轰事件,而是在微博晒出一张德云社20周年相声专场悉尼场票务售罄的截图,并附言:“谢谢悉尼父老。”随后他又晒出与憨豆先生的合影,照片中,郭德纲身穿红色西服,笑容可掬,他还配文:“拍个小电影”,看来未受曹云金事件的影响,心情依旧很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7856.shtml report 1062  郭德纲晒与憨豆合影 郭德纲身穿红西服搜狐娱乐讯日前,曹云金发长文控诉前师父郭德纲的“七宗罪”,今日(9月6日)中午,一直沉默的郭德纲于风波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