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机 程砚秋薛之谦对战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机 程砚秋薛之谦对战在即
《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机仪式
《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机仪式
程砚秋、李小璐、李菲儿齐聚
程砚秋、李小璐、李菲儿齐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郭敬明监制的《我们的少年时代》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开机仪式。“芒果新晋小花旦”程砚秋、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李菲儿等众星齐齐亮相,旨在师生共筑青春成长梦。其中,程砚秋将出演薛之谦的前女友。据悉,该剧虽还未开拍,观众已对其二人在戏中的情感纠葛颇为期待。

  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讲述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少年在老师的帮助下,克服重重阻难、热血向前,最终实现棒球梦的励志故事。剧中,“芒果新晋小花旦”程砚秋与“南派段子手”薛之谦将上演大量的对手戏。“非常开心能够参与此剧的拍摄,尤其是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同时,一想到要与‘段子手’薛老师纠葛较量,每天苦练嘴皮子功夫是势在必行了。”程砚秋开玩笑讲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7447.shtml report 1458 《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机仪式程砚秋、李小璐、李菲儿齐聚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郭敬明监制的《我们的少年时代》在湖南长沙举行了开机仪式。“芒果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