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我们的十年》情陷纯恋 重温追梦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任梁《我们的十年》情陷纯恋 重温追梦青春
乔任梁、吴映洁剧照
乔任梁、吴映洁剧照

乔任梁、赵丽颖剧照
乔任梁、赵丽颖剧照

乔任梁《我们的十年》剧照
乔任梁《我们的十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正于全国院线上映,影片三位主角乔任梁赵丽颖吴映洁曾在古装剧《陆贞传奇》合作,跨越千年,再次相聚《十年》,重温追梦青春。乔任梁陷入三角恋情,与赵丽颖、吴映洁两闺蜜开启校园纯恋。

  乔任梁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们的十年》上映的今年,也是他出道的第十年,十年间,从校园到演艺之路,从歌手到演员,经历选秀、转型,一路走来,脚踏实地的奋斗,不断成长,从而蜕变成熟。工作中勤恳敬业,在实践中锤炼演技,不忘初心,影视歌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实力派三栖明星。十年,是一段追梦的青春史,是实现理想的时间桥梁,《我们的十年》上映于开学季,勾起那些有着相似经历的人们共同的回忆。

  《我们的十年》三位主角乔任梁、赵丽颖、吴映洁曾在古装剧《陆贞传奇》有过合作,私下十分熟络。戏内,赵丽颖和吴映洁是一对舍友闺蜜,却同时爱上乔任梁饰演的郭宇辰,从一段校园纯恋到虐心的三角恋情,从辛苦打拼到事业有成,从茫然追寻到收获幸福,三位主演的青春伴随理想、奋斗,爱情、友情,带领大家一同重温那段追梦的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0482.shtml report 2006 乔任梁、吴映洁剧照乔任梁、赵丽颖剧照乔任梁《我们的十年》剧照搜狐娱乐讯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正于全国院线上映,影片三位主角乔任梁、赵丽颖、吴映洁曾在古装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