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即收官 李岷城演技张弛有度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结婚为什么》即收官 李岷城演技张弛有度获好评
剧照:李岷城、吴卓羲、姚笛
剧照:李岷城、吴卓羲、姚笛

李岷城 剧照
李岷城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安徽、深圳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自播出至今收视攀升,好评不断。今晚《结婚为什么》迎来收官之夜,六人的完美大结局即将上演。而陪伴已久的观众和粉丝们是否得出答案,结婚到底为什么?同时,网友们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今后再也看不到这三对闹腾了。”

  收官之际,由李岷城饰演的顾念平因痞帅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兼具霸道与温柔的反差萌更是讨粉丝的喜爱。顾少虽是纨绔子弟,但内心却有着孩子般的天真,李岷城的演技张弛有度,一双“简单”的眼睛,尤其出戏,给角色增加了不少魅力,其表现获赞。实力演员李岷城用成熟的演技赋予了“顾念平”这一人物的灵魂,对于经历了家族兴衰的顾念平,李岷城表示:同情的同时也为他感到高兴,毕竟有了这段经历,他才会真正的长大,变强、变独立,我也从中受益匪浅。而李岷城也有着顾念平身上的毅力,无论是《百鸟朝凤》中善良质朴的游天鸣、《暗黑者》里冷酷队长韩灏还是此剧中帅气多金的顾念平,李岷城都勇于挑战不同的角色,并保持着对演戏的热情和创造力。

  《结婚为什么》今晚收官,李岷城告别了顾念平,但还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角色,李岷城曾表示:“人与人的认知、价值观不同,对待一个角色,即便是历史人物,对其的认识也有所不同,能让观众记住角色并获得认可,会很有成就感,而体验每个角色的生活,学习不一样的技能,是件很过瘾的事情,也是一种挑战。”期待李岷城接下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39057.shtml report 1508 剧照:李岷城、吴卓羲、姚笛李岷城剧照搜狐娱乐讯正在安徽、深圳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自播出至今收视攀升,好评不断。今晚《结婚为什么》迎来收官之夜,六人的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