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家》理发店的神奇烫头机 光头秒变爆炸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光头秒变爆炸头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倾力打造“黑科技”道具——神奇烫头机,正在顾客头上运转的烫头机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本是光头的邻座顾客烫完竟变身爆炸头,当这台神奇烫头机缓缓移向你的头顶,你还能淡定吗?躲过了烫头机,却躲不过守在家里的扫地机器人,它“开口”与主人聊天,还提出各种奇怪要求……

  理发店的神奇烫头机:光头秒变爆炸头

  烫过头的人都知道,烫头是利用药水和机器让头发定型,烫头机只是散出蒸汽,起到加湿的作用。但假如人们在理发店发现邻座顾客的烫头机冒出大量浓烟,原本是光头的顾客烫完变成爆炸头,长发顾客烫后头上竟寸草不生。面对如此反常的情形,他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观察场景设置在一家理发店内,发型师正在滔滔不绝地向一位眼镜小哥推销,“你看隔壁黑人兄弟也在烫,这是新科技,电子发热无烟烫!”小哥正要答应发型师,邻座的烫头机却突然“火山爆发”,喷出大量浓烟。发型师拿走烫头机,邻座的光头竟变为一颗硕大的爆炸头。面对这台能让发型变异的烫头机,他会愿意尝试吗?另一组观察中,大姐与一位长发男士同时烫头,发型师交给大姐一个据说能控制烫头机温度的遥控器,男士的烫头机突然冒烟,还一直喊热,大姐按下遥控器却毫无反应,她会怎么做呢?发型师为男士取走烫头机,男士的一头长发却已“蒸发“不见,秒变光头,正在烫头的大姐目睹如此诡异的一幕,又会作何反应呢?

  扫地机器人会说话 为推销自己什么都做得出来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进入了人们的生活。那么,如果你家里突然出现了一台“高智能” 扫地机器人,它不但能和人对话,还具备一些神奇的功能,你会相信吗?

  这台看似会说话的扫地机器人实际是由人在后面配音的,栏目组在家属的配合下将机器人送到观察对象家中。大哥刚一回家,机器人就开口向大哥妻子提问:“妈妈,这个人是谁啊?”大哥明显有点懵。但在被机器人叫做“爸爸”后,他竟与机器人聊了起来。得知机器人只能试用一周,到期要付款1万元购买,大哥决定把机器人送回去,此时机器人却提出要单独和他沟通,“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随后它透露了家里小金库的位置,在大哥私房钱成功到手后,机器人进一步推销自己“如果你把我买下来,我就一天告诉你一个地方,你就发财啦!”发现机器人具备寻宝功能后,本来嫌贵的大哥会不会愿意买下它呢?机器人随后又将给他展示一些怎样的神奇技能呢?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33433.shtml report 1616 光头秒变爆炸头搜狐娱乐讯9月6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倾力打造“黑科技”道具——神奇烫头机,正在顾客头上运转的烫头机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本是光头的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