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贡米诠释“中国好女友”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贡米诠释“中国好女友”养成记
贡米《黄金血道》剧照
贡米《黄金血道》剧照

贡米蒙古新娘妆
贡米蒙古新娘妆


  搜狐娱乐讯 由“古装氧气美女”贡米搭档功夫男星吴樾、雷牧、刘乃艺等实力演员联手打造,以打击走私贩毒为题材的大型动作年代戏《黄金血道》于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剧场完美收官。大结局中,贡米所饰演的蒙古公主“琪琪格”与吴樾所饰演的巡警“朱一书”在经历了生死离别后,终于结为伉俪,让一度为他们揪心的观众达成了心愿。而贡米和吴樾一同在蒙古草原上策马奔腾的场景,也成为了全剧最美的画面。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贡米所饰演的“琪琪格”在吴樾所饰演的“朱一书”身受重伤昏迷不醒时,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照顾他,直到他伤愈醒来。然而就在观众们以为这对生死恋人终于可以结为连理时,剧情反转直下,“琪琪格”被告知恋人即将去做一件“九死一生”的事,但这一次善解人意的她没有阻拦,也没有流泪,而是选择相信他。最终“朱一书”事成归来,与在家等待多时的“琪琪格”团聚,两人紧紧相拥的幸福瞬间也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

  回顾全剧,贡米开玩笑地说,这部戏其实也可以叫做“琪琪格成长记”,自己在剧中通过“亲身经历”向大家演示了“中国好女友”是怎样炼成的。她所饰演的“琪琪格”起初只一个涉世未深的蒙古族少女,在与吴樾所饰演的“朱一书”相爱后,逐渐将娇纵、刁蛮、任性的小脾气全部改掉了,还展开了“陪聊”、“陪吃”、“陪打仗”的“三陪”服务,变成了善解人意的“贤内助”。而贡米在剧中秀外慧中的形象也得到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更有网友喊话“朱一书”:遇到琪琪格这样的好女友就赶紧娶了吧。

  据悉,这部由贡米、吴樾领衔主演,雷牧、刘乃艺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动作传奇巨制《黄金血道》虽然已经在央视八套正式收官,但贡米的身影还活跃在荧屏上。由她主演的另一部传统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更多精彩与悬念,请大家持续关注90后玉女小花旦贡米的最新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33406.shtml report 1672 贡米《黄金血道》剧照贡米蒙古新娘妆搜狐娱乐讯由“古装氧气美女”贡米搭档功夫男星吴樾、雷牧、刘乃艺等实力演员联手打造,以打击走私贩毒为题材的大型动作年代戏《黄金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