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路边摊拍结婚照比舒淇冯德伦更率性是吴奇隆马雅舒

  路边摊拍结婚照,没买戒指,吴奇隆马雅舒当年比舒淇冯德伦还率性

  文/一床情书

  

  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公布婚讯,并且晒出两人在布拉格拍摄的甜蜜婚纱照,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惊呆了万千吃瓜的群众。

  关于他们俩结婚的故事是这样的:

  

  相比很多明星婚礼大操大办,舒淇冯德伦两人贯彻平日低调朴实的风格。首先礼服选得非常随性,据一床情书了解,舒淇所穿的婚纱是来自某品牌2014推出的婚纱系列,售价约为3500元人民币。

  

  同时,舒淇舍弃了高跟鞋,脚踩一双裸色的平底鞋上阵,新郎倌冯德伦也只是穿上简单的黑西装搭配黑T恤~~

  舒淇手里捧的玫瑰花是当天拍婚纱照时顺路购买的,婚纱照拍摄仅用了3个小时就搞定。

  

  一切皆因为舒淇坚持走“自然风”,且不要刻意。

  

  冯德伦、刘德华、舒淇、杨祐宁

  据说此次两人同在捷克拍摄电影《侠盗联盟》,所以便趁拍摄的空档举办了婚礼,当天见证两人幸福的亲朋好友不到20人,连同剧组的天王刘德华都没有邀请,婚后两人继续回剧组拍戏,而且往后两人也没打算在香港或台湾宴客。

  两人婚礼低调环保、一切从简不禁让一床情书想起了娱乐圈另外一对明星夫妻:吴奇隆和马雅舒,他们甚至比舒淇冯德伦还“率性随意”。

  

  吴奇隆和马雅舒2001年合作《萧十一郎》时相识,随后一部《丝路豪侠》令两人坠入爱河,历经四年多恋情于2006年12月结婚。

  因为当时两人正在剧组拍戏,所以各自向剧组请了三天假,然后悄悄的飞到马雅舒的云南老家登记领证,当时两人没有买钻戒、摆酒宴客,也没有度蜜月,甚至连结婚照都是在路边摊拍的,三天后,两人便回到各自的剧组,开始紧张的拍戏工作~~

  

  

  虽然如今吴奇隆跟马雅舒已形同陌路,但当年他们的低调节检却一直在网上流传,婚后不久,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用“路边摊拍婚纱照更有情趣”来形容这段“抠门”的结婚往事。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30161.shtml report 2142 路边摊拍结婚照,没买戒指,吴奇隆马雅舒当年比舒淇冯德伦还率性文/一床情书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公布婚讯,并且晒出两人在布拉格拍摄的甜蜜婚纱照,这突如其来的消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