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魔女乌龙院》新合艺携手锦辉传播何仙姑夫出品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新合艺影视联合锦辉传播以及何仙姑夫传媒重金打造的跨次元网大《魔女乌龙院》于上海影视基地正式杀青。该片由吕磊导演任总导演,牟晓明担任制片人,新合艺旗下导演陈浩男、兰城序联合执导,新合艺影视负责制作发行,并集国内人气女团ssidol,ipfamily,peg,kimoe等加盟出演。

  据悉,《魔女乌龙院》讲述了魔法高校女生智斗吸血鬼的故事。此次影片除了题材内容新颖在服装化妆的搭配上更是合作了:PR星人潮牌、漫有引力品牌、BibiBency玩味少女装品牌、夜兔YETU时尚概念实验室旗下合作独立设计品牌PUNKRAVE等诸多二次元人气服装品牌。历来邪不压正,看化身魔法精灵的女团们如何利用二次元的世界以漂亮的身手击败吸血鬼。日前影片已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以陈浩男、兰城序为代表的该片导演组表示:这是一部极其充满期待和让人感到幸福的作品,画面及情节设计上看点颇多,我们愿意与观众一起期待预告片的上线。

  采访中,新合艺影视CEO吕磊表示,观众对于影片的内容、题材等有着更高标准的观看需求,所以在题材的选择以及制作上对作品的要求也势必会更慎重更严谨。因此本次《魔女乌龙院》新合艺影视首次携手锦辉传播、何仙姑夫两家优秀的内容出品方,因为相较于2015年新合艺适当的放慢脚步将重点放在打磨故事上,这也是锦辉传播所擅长的,同时,以最佳的画面诚意的制作,争取做到每一部作品都让观众感受到团队的真诚。吕磊导演称合作很愉快,在后续影片后期效果打造上更是会严格把关。相信未来与两家公司也会有更多内容上的合作,同时新合艺也欢迎行业内更多优秀出品方,大家资源整合旨在为观众奉送更多满意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28172.shtml report 1096 近日,由新合艺影视联合锦辉传播以及何仙姑夫传媒重金打造的跨次元网大《魔女乌龙院》于上海影视基地正式杀青。该片由吕磊导演任总导演,牟晓明担任制片人,新合艺旗下导演
最后修改于2016-09-06 14:36:2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