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第三季序幕拉开 全国报名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师生

  搜狐娱乐讯 纯真年代,经典发声!《音乐大师课》践行音乐教育本质,被誉为中国最成功的音乐教育节目!随着9月新学期开学,广受关注的《音乐大师课》第三季报名正式启动。

  《音乐大师课》2015年开始已播出两季,韩磊、田震、林志炫、古巨基、杨钰莹、曹格、萨顶顶等音乐老师和几十位孩子的真情互动,深深打动了全国观众。不少家长在官微留言:音乐教育对孩子的未来成长十分重要,《音乐大师课》能够吸引孩子快乐学音乐,有效提升艺术修养,非常期待孩子能够参加上课!目前,《音乐大师课》网络视频点击量还在持续增加,累计超过20亿,第一季学生周安信致敬母亲的《天之大》单曲视频,创下了超7亿的点击量。周安信更与李谷一校长一起,登上了2016猴年央视春晚!节目第二季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同步播出,两台收视率高达1.5%,名列全国节目前三位。舆论评价:《音乐大师课》注重孩子真实、自然的情感表达,教育孩子爱家庭、爱亲人、爱国家,获得了各方好评,已成为各地学校权威性“音乐课教材”!《人民日报》也一年内三次点赞节目:“音乐教育,弱化功利心,提高快乐感”。

  2016年7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与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合共同举办的“《音乐大师课》公益演唱会”,正式宣布“音乐大师课公益基金”成立。9月1日,由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中,李谷一携《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学生宋亚轩、宋佳霖、曹慧晗共同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音乐大师课》第三季报名正式启动。据悉,第三季坚持音乐教育内核,坚持教授孩子们传唱中国和世界的经典歌曲的主题,沿用开学典礼、主题授课、汇报演出、毕业典礼的形式。学生年龄范围设定6岁至12岁,“音乐大师课”官方网站报名:https://yydsk.3cmedia.com.cn、报名邮箱:masterclass2017@126.com、报名咨询电话:4009688260,线下各地报名渠道陆续开通,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27295.shtml report 1617 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师生搜狐娱乐讯纯真年代,经典发声!《音乐大师课》践行音乐教育本质,被誉为中国最成功的音乐教育节目!随着9月新学期开学,广受关注的《音乐大师课》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