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空降长沙掀人潮 暖心签名粉丝狂赞NICE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屹宽空降长沙掀人潮 暖心签名粉丝狂赞NICE
严屹宽机场粉丝围堵
严屹宽机场粉丝围堵

严屹宽空降长沙机场
严屹宽空降长沙机场

严屹宽蜜汁微笑
严屹宽蜜汁微笑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严屹宽空降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一直拥有高人气的他刚下飞机引起粉丝追堵。严屹宽身穿一身休闲服,戴着墨镜,全程面带蜜汁微笑频频与大家打招呼。为了见男神粉丝早早就准备好了鲜花接机,在机场严屹宽不顾疲惫暖心的为粉丝签名。一时间,粉丝们都在围追严屹宽一睹男神的风采,严屹宽一边放慢脚步一边细心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粉丝大赞:宽哥好暖心,人也超NICE,今天看到宽哥真的是值了。

  据悉,严屹宽此次来长沙是为了宣传新电影《爵迹》,不经常录制节目的他依然人气火爆。一向敬业又暖心的他无论在影视作品上还是参加节目时都备受关注,严屹宽对自己的极高要求和自我挑战与突破,令许多粉丝佩服的同时感受到了引导的力量。在电视剧领域已经很成功的他,未来将在电影和综艺领域中有更卓越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21796.shtml report 1613 严屹宽机场粉丝围堵严屹宽空降长沙机场严屹宽蜜汁微笑搜狐娱乐讯日前,严屹宽空降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一直拥有高人气的他刚下飞机引起粉丝追堵。严屹宽身穿一身休闲服,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