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田丸》名场面拉高收视 《HOPE》跌破最低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田丸》名场面拉高收视 《HOPE》跌破最低点
日剧一周收视(2016.8.29-9.4)
日剧一周收视(2016.8.29-9.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送走奥运的夏季档在迎来尾声之际却遭遇了收视普降,被奥运抓回到电视机前的观众再次流失,夏季档寒潮终成定局,不过本季最后能成功挽尊保持平均收视在10%左右收拾的剧集仅有《售楼女子》《仰望师恩》和《刑警七人2》三部。另外《最后的警察》前传短剧开播,成为夏档收尾剧集。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收视暴涨近2个百分点,成为涨幅最高剧集的是《真田丸》,大河剧迎来历史名场面,成功拉高收视。BS提前播出的时段收视一升再升,两台收视合计已经超过19%,成绩相当不错。《仰望师恩》凭借热血、温情双保险的剧情在夏季档杀出一条血路,虽然未能赶上前辈《ROOKIES》的现象级收视,但在收视遇冷的夏档维持住了双位数的平均收视还是相当不容易的。上周剧集收视回升1.3个百分点,目前平均收视保持在10.30%的安全范围,只要不突然跳水,保持住双位数均收相对轻松。《仰望师恩》虽然剧情略显得平淡了点,剧外加戏却相当不少,先是主要学生阵容中真剑佑被爆在美有年龄能上小学的私生子,如此震撼新闻当天就被事务所辟谣,并声称保留使用法律手段的权利。随后在壁花学生阵容中的高畑裕太被爆性暴力犯罪受审,戏份全剪,倒霉程度与《女人们的搜查最前线》有得一拼,不过该剧至少撑住了收视,表现相当稳定。

  狂撒狗血的漫改剧《毫不保留的爱》上周收视滑落2.0%,剧情其实在上周进入大爆发阶段,木南晴夏所饰演的三好优香与泷泽秀明饰演的副社长移居大阪后,怀疑丈夫出轨的她对海里进行通信管制。联系不到海里的未亚借工作之便前往大阪期望在医院能够与海里见面。带着“伪未婚夫”宫泽的未亚与三好夫妇在医院见面,被邀请到三好新家吃饭。四人面对面的大爆发情节展现了木南晴夏的神演技,不过如此泥淖般狗血剧情未能够吸引太多观众。另外一部意外下跌的则是日版翻拍韩剧《未生》的《HOPE 期待值为零的新人》,虽然一直收视不高,但在奥运会时都收视相当稳定《HOPE》上周下跌1.7%,跌破本剧目前的最低收视单集仅有4.8%,对于这部一直以来已有了很稳定收视群体的该剧来说相当意外。

  朝日台木九档的苦情剧《初次见面我爱你》上周因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停播,而因奥运停播数周的的NHK励志剧《水族馆女孩》则迎来大结局,接档剧《像命运一样的恋爱》将于9月23日正式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663630.shtml report 1680 日剧一周收视(2016.8.29-9.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送走奥运的夏季档在迎来尾声之际却遭遇了收视普降,被奥运抓回到电视机前的观众再次流失,夏季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