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不可能》撒贝宁体验当网红 360度直播王力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从左到右 撒贝宁 王力宏 李昌钰 董卿
从左到右撒贝宁、王力宏、李昌钰、董卿。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科明/视频)9月5日,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力宏董卿和李昌钰三位评委正式亮相。这是王力宏第一次作为评委参与综艺节目,他在节目中“敢打敢拼”,亲自上阵尝试多个具有难度和危险性的挑战项目。发布会当天,王力宏不仅与撒贝宁和李昌钰组成TZBOYS出道,还对节目现场的台前幕后进行了直播,并在直播中透露:“接下来的两个月会推掉一切事物,专心陪老婆”。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在CCTV-1周末黄金时段正式播出。

  小撒体验网红 360度无死角直播王力宏

 

 王力宏加盟《挑战不可能》是他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的评委,有孕在身的夫人也在来到中国全程陪伴。王力宏亲身体验了多个挑战项目,甚至陪伴选手乘坐直升机到高空挑战变身“王大胆”,他说,参加《挑战不可能》让他开拓了视野,也从挑战者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挑战不可能》在选择评委的时候,一条重要的参考就是他本人必须具有挑战的精神,能够不断突破自我。李昌钰作为华人神探,依然在追求专业的前沿;董卿是央视成名已久的主持人,仍然勇敢尝试转型评委;王力宏不但是音乐的才子,更是在40岁的时候获得荣誉博士。

  现场,小撒也透露了评委们挑战的“英雄事迹”,李昌钰博士总结评委们的行为是为了节目“流血、流汗,还可以流泪”,每天录制被汗水打湿的衣服都能拧出水 来。李博士讲述了自己挑战攀登雪山的过程,两腿至今还留有伤痕。而一旁的王力宏则说自己也为节目献出献血,小撒不解风情地拆台说只献出手指的一点血根本不算。小撒和王力宏的互动可谓无处不在,整场发布会通过直播软件进行了直播,王力宏也手把手地教小撒如何操作直播。小撒学会了之后立刻反客为主,拿着手机就再也不愿意放下,用他的话说是“360度全无死角地直播王力宏”。

  神探李昌钰变身“开心老爹” 左拥右抱力宏和小撒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段节目录制花絮,花絮视频中,李昌钰博士、王力宏和撒贝宁为挑战项目一起躺在地上,李博士左拥右抱满脸笑容,瞬间从严肃的评委变身“开心老爹”,而倚偎在李博士怀中的撒贝宁和王力宏则是略显“娇媚”。

  撒贝宁现场宣布,要向TFBOYS发起挑战,称“我们三人将向TFBOYS挑战,TZBOYS今天正式出道!”并且盛情邀请董卿担任他们的经纪人。在一旁的董卿笑道,很看好这个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成熟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98226.shtml report 3060 从左到右撒贝宁、王力宏、李昌钰、董卿。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科明/视频)9月5日,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力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