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灰姑娘与四骑士》轻松迈向3亿 李正信造型吸睛

  

  爱奇艺中韩同步播出的《灰姑娘与四骑士》播放量轻松突破2亿,微博话题量更突破5亿,承包周末中韩热搜榜。

  片中四骑士更是圈粉无数,继《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安宰贤上演”撩妹36计“、丁一宇深情暖男成功收获了大量少女心,当红组合CNBLUE李正信在《灰姑娘与四骑士》出演的三号骑士姜书宇凭借“十头身”的逆天比例而走红。在上周末播出的第七集中,更上演女学生装登场,让一众少女心当场倒戈。

  

  笑爆中韩

  化身“十头身美少女”出逃

  CNBLUE李正信出演青天集团的三少爷,同时是一名人气创作歌手,所到之处都被粉丝团团围住。

  

  在《灰姑娘与四骑士》第七集中,李正信为了帮女主角解围而到女子高中,因为人气歌手的身份而被女粉丝们团团围住,为了逃离女子高中,李正信竟然穿女学生制服出逃,成为新一代“十头身美少女”。李正信的女学生搞笑造型,瞬间成为中韩网络热门话题。“李正信你出息了啊,一口气pk掉2大男神。”网友表示

  

  更有意思的是,李正信在试图逃离时,还使用调虎离山之计,大喊:”看,CNblue!“戏剧现实的交错,笑倒了不少观众,有观众表示:“一个称职的爱豆(偶像),连拍剧都不忘记安利自己团体!”

  cp大战白热化

  人气爱豆加入“灰姑娘争夺战”

  在《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出演超级人气创作歌手,李正信也借角色道出了不少作为“爱豆”的心声:豪门家族不认可歌手身份;行程太满不能好好休息;保持形象不敢随便靠近美食;一年只能休息10天;经纪人限制不能随便说自己感情问题……反而女主角尹夏媛偷偷带给姜书宇的小美味,成为两人的暖心小情愫。

  

  创作歌手的角色,也丰富了李正信在戏中的感情戏,他在戏中以歌曲怀念自己的亡父令不少观众泪目。在第九集的预告中,李正信出演的姜书宇和灰姑娘的亲密互动被“狗仔队”拍摄造成了形象危机,更让“灰姑娘”的 cp大战更加白热化。

  

  《灰姑娘与四骑士》作为爱奇艺“夏日青春漾”主题活动的明星剧目之一,已经在8月12日在爱奇艺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享受全球同步抢先观看,普通会员在隔周后享受转面权益。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88850.shtml report 2356 爱奇艺中韩同步播出的《灰姑娘与四骑士》播放量轻松突破2亿,微博话题量更突破5亿,承包周末中韩热搜榜。片中四骑士更是圈粉无数,继《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安宰贤上演”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