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园饭店》杀青 张洪睿过足民国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园饭店》杀青 张洪睿过足民国瘾
演员张洪睿
演员张洪睿

张洪睿
张洪睿剧照

张洪睿《花园饭店》
张洪睿《花园饭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森、郝万军联合执导、演员张洪睿、曹艳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巨制《花园饭店》已于横店顺利杀青。

  电视剧《花园饭店》讲述的是发生在军阀混战直到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之后这段历史时期,为了守护国家财产,建造徐州花园饭店的传奇故事。这既是花园饭店发展史的风云演绎 ,也是中国近代史的一个缩影,向观众传达了感人的民族情怀和真挚的爱国主义精神。此次,演员张洪睿在剧中饰演的是核心人物吴鑫平,表面上是一个精于算计、唯利是图的商人,事实上是个充满爱心和义气的性情中人,他的人生浮沉不定,经历了很多常人不曾经历的悲欢离合,可谓是一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让人对该剧充满期待。

  该剧虽然在酷暑期拍摄,每天面临着厚厚的民国服装和横店炎热的天气,却依旧挡不住演员和剧组拍摄的热情,张洪睿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更是每天都准时到片场,民国礼帽搭民国西装马甲,里三层外三层,但他却表示这部戏拍的很过瘾,吴鑫平是一个令人值得期待的人物。据了解,日前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明年正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72320.shtml report 1712 演员张洪睿张洪睿剧照张洪睿《花园饭店》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森、郝万军联合执导、演员张洪睿、曹艳联袂出演的年代传奇巨制《花园饭店》已于横店顺利杀青。电视剧《花园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