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连彩虹梦想音乐节开启 各路原创音乐大咖助阵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当我们越来越沉迷在手机的屏幕里,不愿意去关注更多的真实时,每个人都需要一次逃离,或许不需要诗和远方,只有蓝天白云绿草阳光,和一群欢乐的朋友,还有那些发自心底的好音乐。

  2016彩虹梦想音乐节,用音乐建了一个乌托邦——设有“民”“乐”两大音乐舞台,万青,马飞,甜蜜大逃亡等国内28组一线原创音乐人轮番上阵,这里还有绿草阳光大自然和我们一起喝酒大笑的模样。

  万青痛仰南无领衔全阵容,

  阿肆马飞开创音乐节民谣新时代

  当我们准备逃离城市时,音乐无疑是最好的加速度火箭。

  彩虹梦想音乐节的“乐舞台”集结了国内极具特色且人气超高的乐队:没有痛仰的音乐节总是缺点儿什么,不变的是自由的信仰和最燃的现场;不断创造音乐现场与音乐节票房奇迹的万青,这一次终于来到了大连;南无以与时俱进的音乐方式和现场表现获得了不同领域观众的接受、理解、共鸣。

  当你出了汗燥了心,阿肆和马飞等民谣音乐人可以让你安静地在歌声中梳理情绪。女生最爱画风清奇的阿肆,用古灵精怪的歌词与明快的曲风,诉说着少女的缱绻心事;马飞的作品被张亚东称之为“真正的中国风”,在西安,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任谁都能随口唱几句“长安县,乌木(那么)些年”。

  此外,“乐舞台”还将为歌迷呈现重型音乐、女子乐队、东北老牌乐队等多种音乐类型,躁翻我们的乌托邦吧!

  推广东北优秀独立音乐

  带来本土不一样的声音

  作为2016年东北最好的音乐节,除了把优秀的乐队带到这里,音乐节推广本土音乐人也是责无旁贷,“民舞台”应允而生。

  东声北势高校摇滚乐队大赛优秀乐队集结,裂痕,THINKER,克燃,迷药,疯人院,蜕,六支高校乐队代表东北最新声。东声北势作为东北的独立厂牌,致力于推广东北优秀独立音乐,提供音乐人服务平台,相信他们会将更多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民谣音乐人赵江湖与壹月,爵士新人孟攀与乐队带来本土不一样的音乐之声。而来自长春的老牌重型奥修斯,势必会带给你最凶的摇滚现场。

  阳光草地美食趣味

  除了音乐,我们更想和你一起享受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每天从晨光中醒来,这里有万平的真草露营区,并且准备了免费的烤炉与碳,你只需要带着肉和酒,就能一起欢唱到天明。

  除了感受国内一线音乐人的现场演出,音乐节还综合了当下最有意思最酷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你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心中埋藏许久的热火:电子竞技舞台,让我们一起抖着腿玩游戏;萌宠草泥马,火烈鸟,让你更加亲近自然,忘掉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

  在彩虹梦想音乐节,你还可以放肆买:音乐节汇集手工艺人的创意市集,露天电影,荧光跑,欢乐跑,玩乐生活,释放压力就在彩虹梦想音乐节;世界最大最高的室内水上乐园—香洲田园城,让你的九月清凉度过。

  或许乌托邦这个词让你觉得生厌,因为人类从来没实现的花园变成了懦弱者的借口。但是人类最大的宝贵就是勇敢去追逐,这份勇气应该就是属于自己的乌托邦吧。9月10日-11日,大连香洲田园城就是你期待已久的心灵栖息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68710.shtml report 1494 当我们越来越沉迷在手机的屏幕里,不愿意去关注更多的真实时,每个人都需要一次逃离,或许不需要诗和远方,只有蓝天白云绿草阳光,和一群欢乐的朋友,还有那些发自心底的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