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穿越吧2》完美收官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咱们穿越吧2》完美收官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咱们穿越吧2》完美收官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咱们穿越吧2》完美收官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完美收官。该节目融入真实的历史文化因素,加上海陆、沈腾、张卫健等一票大咖的加盟,一路让观众停不下来。在本周的“清明上河图”主题中,海陆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和搞笑的表演。

  海陆变身店小二 被逼无奈收泔水

  海陆被震耳欲聋的锣声吵醒,起床后,第一件事竟然是收拾泔水。无奈之下也只好乖乖做事,但可爱的她此刻也不忘搞笑一番,真是苦中作乐。

  海陆拿出杀手锏 猛用美人计

  上一集,吃海陆“豆腐”的顾客在杨千嬅和黄小蕾的奶锅店吃饱喝足后倒地不起。由于他与海陆起过冲突,所以被冤枉的海陆因此也被带到了简陋的牢房,接受审查。聪慧的她在被关进牢房后,使出杀手锏。露出美腿,猛用美人计,最终获得清白。

  海陆爱心满满为百姓 携众咖齐心协力救粮食

  最后一个环节,是大家齐心协力一起为老百姓抢救粮食。海陆更是展现出她爱心爆棚的一面。在这一季中,海陆优秀的表现观众们都看在眼中,记在心里。网友们表示:看着海陆每一季都有成长,特别希望第三季也能快点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68209.shtml report 1934 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咱们穿越吧2》完美收官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网友对海陆赞不绝口搜狐娱乐讯昨日,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完美收官。该节目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