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诗龄获校长奖状 小公主秒变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诗龄获校长奖状 小公主秒变学霸
李湘接王诗龄放学
李湘接王诗龄放学

王诗龄上学
王诗龄上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王诗龄粉丝团在微博中晒出王诗龄获得的奖状。奖状上表明由校长颁发,获奖原因为“英文书写优异”。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小公主秒变小学霸”,“小公主棒棒哒”。

  据了解,王诗龄就读是北京德威国际学校,包括李嫣、威廉等众多星二代都就读该校。早前,李湘就曾在微博中晒出王诗龄的课后作业,工工整整的笔迹一度让网友称赞“又一个小学霸即将诞生”。如今,王诗龄拿到奖状,只怕以后要在学霸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67768.shtml report 1381 李湘接王诗龄放学王诗龄上学  搜狐娱乐讯日前,王诗龄粉丝团在微博中晒出王诗龄获得的奖状。奖状上表明由校长颁发,获奖原因为“英文书写优异”。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