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旭文惊喜回归《穿越吧》 “笑果”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旭文惊喜回归《穿越吧》 “笑果”十足
穿越吧 剧照
穿越吧 剧照

杨旭文 穿越吧
杨旭文 穿越吧

杨旭文宣传照
杨旭文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四川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迎来大收官,众主创继续穿越繁华北宋,揭开“清明上河图”神秘面纱。而在第一季《咱们穿越吧》当中,以呆萌暖男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新晋小生杨旭文,在昨日的收官大战中惊喜回归,化身王爷时期的宋徽宗,呆萌断案“笑果”十足。

  杨旭文惊喜回归,搞笑断案变“神探”

  作为在第一季节目中有出色表现的常驻嘉宾,杨旭文对《咱们穿越吧》可谓轻车熟路。一出场,身着一袭淡色长衣,手拿一把纸扇,翩翩公子的形象着实吸睛,而头戴娇艳红花,在俊朗之余又卖萌耍宝新添“笑果”。

  在昨日节目中,杨旭文穿越变身端王,微服私访却偶遇命案。在杨千嬅、黄小蕾、海陆、于小彤等人被冤入狱,“神探CP”张卫健、沈腾果断执法,讼师宋小宝巧舌难辨,县令张国立难断命案之时,端王杨旭文挺身而出“闹闯公堂”,道破命案玄机。曾经的呆萌暖男化身机智神探,更有因王爷特殊身份,而被县令张国立“追捧”带来的各种搞笑,杨旭文的回归,令昨日节目看点十足。

  在公堂对质中,杨旭文大展神探风采,而在随后的环节,杨旭文与宋小宝、于小彤又变身“搬运工”,与其他男嘉宾组成的队伍共同运粮食。杨旭文从上一秒的霸道王爷,一下子又秒变回第一季中的呆萌暖男,划船、搬运干劲十足,而两队人马也从开始的各自搬运,到最终变成了大联欢,众主创一起唱歌跳舞助兴,第二季《咱们穿越吧》也在众人的欢乐中完美收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64766.shtml report 2065 穿越吧剧照杨旭文穿越吧杨旭文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昨日,四川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迎来大收官,众主创继续穿越繁华北宋,揭开“清明上河图”神秘面纱。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