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攻略>郭晶晶霍启刚返亚特兰大 首夺赛段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速攻略>郭晶晶霍启刚返亚特兰大 首夺赛段冠军
 《极速攻略》郭晶晶越战越勇


  搜狐娱乐讯 高空投靶、飙车、摩天轮大作战,《极速前进》【独家观看第三季】的竞速之旅即将进入尾声,任务难度不断加大,各组搭档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上周,节目组来到亚特兰大,被网友戏称“每一期都在发糖”的晶刚夫妇再次甜蜜满满,并且还通过默契配合,成为第一组抵达中继站的选手,首尝冠军滋味。在《极速攻略》【观看】中,郭晶晶调皮地称“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拿冠军”,而霍启刚也感叹道:“终于尝到冠军的香甜的味道。”

 《极速攻略》郭晶晶夫妇讨论


  郭晶晶指挥有方 晶刚夫妇首夺冠

  亚特兰大不但是郭晶晶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地方,而且也是霍启刚第一次观看奥运会的城市,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对于夫妇俩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节目录制阶段,霍启刚还曾为此晒合影并发博:“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20年后重回亚特兰大!”照片上,霍启刚与郭晶晶高高跳起,看上去极为兴奋。原来,故地重游的夫妇二人合力拿下了第一名,而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他们首次夺冠。

 郭晶晶霍启刚射箭


  在本赛段,明星们需要配合完成高空投靶的任务,其中一人在距地50米的高空,从正在飞行的飞机上投掷,另一人在地面上通过对讲机进行指挥。在郭晶晶的正确指导下,霍启刚竟然第一投就投中,这让郭晶晶难掩兴奋,冲着对讲机大喊:“亲爱的,中啦!”面对一致认为“不可思议”的导演组,郭晶晶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我还想上去飞一圈呢,他说特别爽。”

 郭晶晶指挥有方


  征服大脚车 霍启刚解锁新技能

  大脚车是美国特有的一种文化符号,既然来到亚特兰大,当然少不了来一场山地越野赛。不过,明星们不仅得在车上经历重重颠簸,还要尽量维持平衡,保护住怀中的一大桶水。怎样在崎岖的路途中少“湿身”,成为各组明星需要攻破的难题。

  在刘畅金大川不断被“泼冷水”的时候,晶刚夫妇却似乎找到了窍门。霍启刚在《极速攻略》中坦言国内几乎没机会接触大脚车,但却在这次任务中解锁了新技能:“就是尝试把它叠起来,像包饺子一样,虽然怎么包都包得不严实,但其实可以减少水洒出来的机会。”“包饺子”的新鲜玩法,让网友们纷纷称赞霍启刚是“生活小能手”:“感觉很有生活经验的样子,难道平时是他下厨做饭?”

  从北京到亚特兰大,一路互相扶持的郭晶晶霍启刚越战越勇,成为夺冠热门,他们能否在接下来的赛段中突出重围?更多精彩花絮,请锁定每周五晚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的《极速攻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61839.shtml report 2900  《极速攻略》郭晶晶越战越勇搜狐娱乐讯高空投靶、飙车、摩天轮大作战,《极速前进》【独家观看第三季】的竞速之旅即将进入尾声,任务难度不断加大,各组搭档之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