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宣传新戏峰峰拼了!李易峰发福利晒裸上身浴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宣传新戏峰峰拼了!李易峰发福利晒裸上身浴照
 李易峰晒浴照


  搜狐娱乐讯 眼看着《麻雀》即将开播,李易峰为宣传自己的新戏也算牺牲了回“色相”啊!今日(9月5日)中午,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裸着上半身的浴照,背对镜头,配文写道:“窗外麻雀叫 今晚剃个头可好”。只见他身旁边还有两只玩具鸭子,一大一小,非常可爱,real抢镜哦。

  粉丝见状纷纷表示:“我们想看正面”“又撩妹 快撩多撩”“我去,尺度突然这么大了 ”“有本事你扭过来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57200.shtml report 782  李易峰晒浴照搜狐娱乐讯眼看着《麻雀》即将开播,李易峰为宣传自己的新戏也算牺牲了回“色相”啊!今日(9月5日)中午,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裸着上半身的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