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豪捧场朱孝天婚礼 《极速3》再唱<流星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与朱孝天、言承旭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朱孝天与韩雯雯于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F4组合成员言承旭、吴建豪也亲临现场祝贺。三人再次同框,也勾起粉丝无限回忆,纷纷大呼“泪崩”。因《流星花园》走红的三人,尽管后来各自发展轨迹不同,但在80后、90后的心中仍有着强大的号召力。今年7月,吴建豪亮相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他的加入也让《极速前进》与当年的《流星花园》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吴建豪再次演唱《流星雨》,上演满满“回忆杀”。

  吴建豪与妹妹Melody发博祝福朱孝天 张哲瀚演唱《流星雨》致敬偶像

  “恭喜孝天哥哥!真的为你感到开心!我还记得小时候你会常常带我出去玩。”朱孝天与韩雯雯大婚,携手哥哥吴建豪一同加盟《极速前进》第三季的妹妹Melody也在第一时间发博祝贺,并贴上合照。而吴建豪随后转发该微博,表达对好兄弟的祝福。自参加《极速前进》录制后,Melody就凭借“软萌甜”的形象收获大批粉丝,而她在节目中许愿“要早日找到男朋友”,也让众网友“跃跃欲试”。节目中,吴建豪对妹妹照顾有加,十分细心。而与Melody同岁的“新晋男神”张哲瀚,不仅羡慕Melody有这样一个好哥哥,而且还透露自己是吴建豪的真爱粉。在《极速前进》中与吴建豪同场竞技,张哲瀚不仅主动哼唱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流星雨》,还清晰地记得“爱豆”主唱的那句“牵你手,跟着我走”,引发吴建豪千思万绪,坦承道:“没错,这句是我唱的,我想忘也忘不了”。

  吴建豪重返《流行花园2》拍摄地 再次献唱《流星雨》上演“回忆杀”

  吴建豪、言承旭、朱孝天三人再次同框,将人们的思绪一下拉回到十几年前。而在《极速前进》的旅途中,吴建豪的思绪也同样被拉回到从前。《极速前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赛段录制时,吴建豪触景生情,感慨说道,“这是我第二次来西班牙,第一次来是因为拍摄《流星花园2》,那次在西班牙住了10天”。而在本周五晚21:06播出的《极速前进》墨西哥赛段,当面临当地特色的飞人舞挑战时,吴建豪竟主动哼唱起《流星雨》:“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尽管《流星花园》播出距今已有15年,但当《流星雨》的旋律响起,依然会唤起心中的记忆。

  极速之行愈发紧张刺激,本期节目中将有一组搭档离开,同时产生最终三强,奔赴里约展开冠军争夺战。吴建豪能否成功“闯关,携手妹妹Melody直达里约?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55404.shtml report 1729 吴建豪与朱孝天、言承旭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朱孝天与韩雯雯于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F4组合成员言承旭、吴建豪也亲临现场祝贺。三人再次同框,也勾起粉丝无限回忆,纷纷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