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爵迹》发布会 严屹宽自爆想演邪恶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爵迹》发布会 严屹宽自爆想演邪恶反派
严屹宽和范冰冰
严屹宽和范冰冰

严屹宽饰演鬼山缝魂
严屹宽饰演鬼山缝魂

鬼山兄妹
鬼山兄妹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爵迹》在北京举行“与子同袍”发布会,导演郭敬明范冰冰、严屹宽、陈伟霆陈学冬、郭采洁等一众爵迹家族出席为新片造势宣传。采访中严屹宽自爆想演大反派,谈到粉丝时他更是表示经常在微博上看留言,会经常鼓励失落网友。

  严屹宽现场采访自曝想演反派 首入行似张继科实力“懵”圈

  据悉古装男神严屹宽自入道以来,一直演的都是正面角色,比如《爵迹》里的第五度王爵,为守护和平牺牲自己化成一座岛屿,是影片中仅有的温暖哥哥。当媒体采访中问到后面工作有什么计划时,严屹宽透露:其实《爵迹》里最喜欢陈伟霆的角色,接下也来想演大反派角色,或者是大变态、精神不正常的人。他表示想让自己不断地挑战不同的角色,而不是演绎单一的类型。在他的心里觉得凡是好的演员都不应该固步自封,不断地尝试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采访时被问到对王源的印象,严屹宽大赞他是个很努力的后辈,在片场很认真敬业的演戏。看到他回想到自己首次入行时的状态,严屹宽幽默打趣道:有点像张继科,状态有点懵。

  温暖型男神潜水鼓励粉丝 分享保养秘诀保持好心态

  在《爵迹》中,严屹宽出演的是宠溺妹妹的温暖大哥哥;在片场中他喜欢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技巧鼓励后辈;而在生活中的他也很温暖,经常安慰引导粉丝,比如他们遇到不顺心的事情,生活上状态不好等。采访中被问到如何保持冻龄状态的秘诀,严屹宽认为男生的美容院在两个地方:一个是健身房,另一个是有一个和谐的家庭,每周保持两次健身保持好的心态。

  从古装男神到宠溺哥哥,严屹宽自出道以来演绎的每个角色都被熟知,不仅是冻龄般的外貌更是用演技征服观众。期待严屹宽能随心如愿出演反派,颠覆自己再创新高。电影《爵迹》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爵迹迷们记得去影院支持王爵哥哥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51981.shtml report 2426 严屹宽和范冰冰严屹宽饰演鬼山缝魂鬼山兄妹 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爵迹》在北京举行“与子同袍”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范冰冰、严屹宽、陈伟霆、陈学冬、郭采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