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们的少年时代》曝概念海报 TFBOYS锋芒初露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9月3日,由芒果娱乐、时代峰峻、上象娱乐出品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官方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加盟主演郭敬明担任监制,引发热烈讨论。震撼仰角下,三少年平行而立,面对人山人海的球场,极目远方,沸腾着碎屏而来的高燃气场。

  该剧讲述一群热血少年如何一步步通过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的故事。青春校园搭载热血棒球,让该剧未拍先热,无论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和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将真实的反映出当下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概念海报高燃来袭,三少年初涉赛场展锋芒

  作为官方的首款物料,此款概念海报一经曝出便惊艳四方。海报用色方面,蓝、白、绿三色相间简直是天作之合,简洁自然又给人以清新的感觉。超大幅度仰角构图之下,蓝天白云得以最大程度的呈现开来,象征着每个人心之所往的远大理想。三位英姿飒爽的少年,以一身职业棒球服亮相,灼热阳光照射下的绿茵场,他们的背影带着坚毅和信念。初登赛场的三人,无论是目视前方,还是四十五度仰望,每个人都各具气场,对称式的队形似利刃出鞘,锋芒初露。热血的画面和“无可替代的青春”,高度传达着该剧的slogan“梦想全垒打,青春正当时”,处处张扬着《我们的少年时代》的励志和无畏。

  TFBOYS首次主演电视剧,演技爆发成必然之势

  以音乐组合出道的TFBOYS近年来不断尝试往影视方向发展,三人首次以主演身份出演的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在乐视完美收官,通过该剧,三人在演技上褪去了一身的青涩与稚嫩,向着成熟化更进一步。同时,最近由三人参演的《青云志》、《小别离》正在热播,一个是古装玄幻IP巨制,一个是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三人在剧中虽所占戏份不多,但还是凭借可圈可点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古装时装轻松驾驭,戏路也更加开阔。此次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三人更是首次合体主演电视剧,更高的制作水准对三人的演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有望在该剧中见证TFBOYS演技大爆发。

  成志超+郭敬明,打造青春热血新经典

  主演引爆期待的同时,《我们的少年时代》的制作团队也是业界顶级。导演由执导了《旋风少女》的成志超担任,该剧第一部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不但刷新该剧场的记录,更是多次领跑全天候收视冠军。而且,导演在动作戏的掌控既扎实又富有新意,这一点在《旋风少女》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剧中关于元武道的动作场面常给人热血沸腾之感。在新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棒球元素将会占据较大的部分,相信一定能看到更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动作场面和设计。此外,由郭敬明担任监制,《小时代》、《幻城》体现了他在艺术审美上强烈的个人风格,这一次又会给该剧带来怎样的新元素,令人十分期待!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5167.shtml report 1783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9月3日,由芒果娱乐、时代峰峻、上象娱乐出品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发布官方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超人气偶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