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星际迷航》上映人气爆棚,隐形电脑上线一夜爆仓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为纪念《星际迷航》50周年,幻醒科技特推出100台IDEAMINI隐形电脑幽灵黑典藏款。然而让业内大为震惊的是,上线京东众筹仅15分钟,100台IDEAMINI隐形电脑即被抢购一空,筹集总额突破57万,用实际的销量证明,这是未来电脑的终极形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超快的销售纪录一方面来自《星际迷航》粉丝的狂热,此部电影前两部已积累了大批粉丝。第三部自北美上映以来频创佳绩,连续夺得海外市场16个票房冠军,国内粉丝已翘首以盼良久。此时上线的为纪念《星际迷航》50周年的IDEAMINI隐形电脑将《星际迷航》系列的强IP价值发挥到极致。

  另一方面更是源自噱头十足的黑科技级产品本身的过硬实力。IDEAMINI隐形电脑是一台功能完整的,具备超便携、无屏显示、虚拟交互功能的全球首款隐形式电脑。IDEAMINI隐形电脑为全球最小最轻的PC,机身比iPhone6S更小,同时将最占据电脑分量的屏幕、键盘、鼠标全部隐形处理,多项专利技术使得主机集成压缩到最小,整体重量不足500g,随身携带极其方便。

  从外观设计、软件功能、硬件选材到包装,IDEAMINI隐形电脑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手动点赞。机身外壳采用金属水镀镜面材质,颜值与触感俱佳。无需厚重的电脑包,IDEAMINI隐形电脑小巧灵活,可放入随身的小包内,即用即拿,更能满足你多人分享的需求。咖啡馆还是推杯换盏间,一键打开即可大屏多人共享,免除多人凑在一张小电脑屏幕面前的尴尬,不错过任何一个合作达成的机会,面对客户,酷炫的投影效果更会为方案讲解提升印象分。

  屏幕真正做到“随意投”,在家中也可投到天花板上躺着追剧,不用再被手机、平板“砸脸”;释放双手,再也不用一手做菜一手翻菜谱手忙脚乱。更可实现与平板、电脑同屏显示,办公更便捷。

  业内人士评价,“IDEAMINI隐形电脑是来自未来的电脑”。它用创新的方式彻底颠覆了人们对电脑的普遍认知,创新性的将电脑的终极形态——“小”提前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在引爆PC市场的同时,成为行业内的一种创新性的符号而存在。极具科技感、未来感的IDEAMINI隐形电脑与《星际迷航》的科幻性调性相结合,合二为一起到了1+1>2的引爆式营销效果。

  除去“星际迷”的狂热,IDEAMINI隐形电脑也成功“挑逗”起了科技发烧友们的兴趣,一款屏幕、键盘、鼠标全部隐形的电脑,在以前一直是以概念产品的形态出现。IDEAMINI隐形电脑将这一切变为现实,目前纪念《星际迷航》50周年典藏级IDEAMINI隐形电脑虽然已经售罄,仍有网友纷纷留言询问,期待再次开售,一睹为快。

  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纪念《星际迷航》50周年的100台IDEAMINI隐形电脑虽然已全部售罄,但IDEAMINI隐形电脑大众款将尽快推出,并预计10月份上线,届时除了颜色、款式,更在性能和体验上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据了解,幻醒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最具创新力技术的黑科技互联网公司,专注于超便携、穿戴式、移动化的新型计算机开发及生产。目前拥有5项新专利、创造8大黑科技、研发17道冷工艺,这些技术创新将对传统电脑行业造成巨大颠覆,在体积、性能、功耗和交互等方面创造全新行业标准,并大力推动新型计算机在全球的发展。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4983.shtml report 1898 近日,为纪念《星际迷航》50周年,幻醒科技特推出100台IDEAMINI隐形电脑幽灵黑典藏款。然而让业内大为震惊的是,上线京东众筹仅15分钟,100台IDEAM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