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血学院》开机 梁大维张予曦梳同款丸子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血学院》开机 梁大维张予曦梳同款丸子头
《热血学院》开机
《热血学院》开机

热血学院梁大维张予曦同款丸子头
热血学院梁大维张予曦同款丸子头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上午,电视剧《热血学院》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导演周琳皓携演员梁大维、张予曦、张芷溪、艾晓琪、李汶翰、张瑞涵等出席开机仪式。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唐朝灭亡二十年后,历史进入五代十国时期,江北南唐政权对峙,四方异族蠢蠢欲动,窥视中原。位于南北交界须弥山的太乙书院,是乱世中的乐土,各国王孙士子都去往此地求学,可是当则天宝藏就在太乙山的消息传开之后,引来各方人士窥伺。为了治好病弱的胞妹张樱,孔子嫡裔孔仁玉化名张谊,带妹妹进太乙书院,结识了来寻找《墨家遗书》的秦墨传人端木正,南唐太子李璟玉、崔阀士女崔伽罗、高丽流亡公主王恩珠。大家一边私下探寻则天宝藏,一边面对解决各种突发事件,不断学习与成长的故事。

  开机现场,饰演张谊的青年演员梁大维带妆出镜,束发古装扮相使得脸部轮廓十分立体。与此同时,同剧组的演员张予曦一身便装出席,可爱丸子头与梁大维的束发装扮十分相像,一开机就默契梳上同款让人对接下来的拍摄十分期待。据悉,该剧主要在象山影视城以及摄影棚取景,预计拍摄周期为二个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1550.shtml report 1366 《热血学院》开机热血学院梁大维张予曦同款丸子头搜狐娱乐讯9月2日上午,电视剧《热血学院》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导演周琳皓携演员梁大维、张予曦、张芷溪、艾晓琪、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