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辰畅谈《爱情万万岁》 与叶祖新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日,潘辰做客某访谈节目,畅谈电视剧处女作《爱情万万岁》的台前幕后,称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冒险乐天派,兼顾多愁善感与“女汉子”特质的双鱼座女孩。

  第一次拍戏压力大,感谢前辈们的悉心指导

  《爱情万万岁》将于本月8日晚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这部讲述两代人爱情观念和态度的家庭轻喜剧贴合了多种当下社会的热门话题,如“大龄剩女”、“姐弟恋”和“闪婚”等,而潘辰饰演的朱丽娅就与叶祖新饰演的金波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闪婚。

  因为第一次拍戏就接到了这么好的剧本,还与刘涛、张凯丽、韩童生、叶祖新等“老戏骨”演对手戏,让潘辰自称“压力大”,从歌手到演员的“水土不服”,让她常常在镜头前不知所措。幸好有各位前辈们的悉心指导,尤其是叶祖新老师的帮助,才让潘辰开始慢慢适应演员这个身份,爱上演戏的感觉。

  兼顾多愁善感和冒险精神的双鱼座女孩

  不同于一般人对于双鱼座女孩的理解,潘辰乍一看是个美美的、柔弱的、需要保护的女孩子,她会因为一部电影或者生活中的一些场景触景生情,表现出多愁善感的一面,但生活中的她却偏爱极限运动,一聊起前段时间去新西兰跳伞和滑雪的经历就根本停不下来。

  节目现场也播放了潘辰前段时间在黄金海岸跳伞的视频片段,主持人称看过很多人的跳伞视频,但潘辰是唯一一个在空中一直在动的人。潘辰笑称当时自己很兴奋!最让人意外的是从四千米的高空跳下来,感受最多的不是失重感,而是仿佛踩在云端的美妙的漂浮感。

  提到滑雪摔倒导致的受伤,潘辰提及的也不是伤痛的感觉,而是对于后来因为受伤取消的直升机滑雪表示遗憾,称极限运动是一件非常有魅力的事情,自己很享受那种征服大自然的感觉,但同时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珍惜是维系好每份情感的纽带

  潘辰称自己也会像平常人一样受到家里人的“催婚”,但始终相信幸福的唯一出路是安静等待那个对的人出现,而不是选择将就。

  提到自己在圈中多年的好友张靓颖,潘辰称因为身处比较特殊的工作环境,所以会更加珍惜每一个能交心的朋友,“靓颖就像自己的姐姐,教会我很多事,”说着说着更爆料张靓颖其实也是个可以因为一件小事就开心很久的小女人,“她看上去很女神范儿,但生活中是个吃到好吃的就能开心很久的女生,特别可爱!”

  知世故而不世故,多愁善感却更爱冒险,喜欢唱歌却渴望挑战更多好角色,这就是潘辰,一个期待未来有更多可能性的冒险乐天派女孩!期待她的电视剧处女作《爱情万万岁》,更期待未来更多独属于她的好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0630.shtml report 1820 9月2日,潘辰做客某访谈节目,畅谈电视剧处女作《爱情万万岁》的台前幕后,称生活中的自己是个冒险乐天派,兼顾多愁善感与“女汉子”特质的双鱼座女孩。第一次拍戏压力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