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宇《微微一笑》角色反转 与二喜暗生情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宇微微一笑很倾城
白宇《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持续热播,白宇在剧中饰演以愤世嫉俗著称的外文系才子曹光。

  而在经历表白微微被拒绝,篮球赛中惨败肖奈,无意中伤害二喜这些波折的情节后,曹光也逐渐改变了自己冲动傲慢的个性,开始学会保护和关心身边的朋友,不惜再次“做坏人”,迅速制止了对微微不利的谣言扩散。观众对此纷纷表示赞美,称“帮微微出气的时候真是充满霸气,被白宇的演技打动!”“敢爱敢恨,超级帅呀,喜欢这样的你”。

  据悉,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杨蓉、白宇领衔主演的IP网剧《美人为陷》于近日发布了首版片花,该剧将于10月正式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33142.shtml report 875 白宇《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持续热播,白宇在剧中饰演以愤世嫉俗著称的外文系才子曹光。而在经历表白微微被拒绝,篮球赛中惨败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