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新风尚,周冬雨睡衣加身前往公司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周冬雨出门去公司的镜头。当天,带着圆顶帽的周冬雨身穿宛如睡袍一般的衣服,从家中快步走出,乘上座驾来到一家便利店外,在一番选购之后,周冬雨再次上车,最终来到一家公司外,随后独自进入洽谈事情。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31243.shtml report 1103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周冬雨出门去公司的镜头。当天,带着圆顶帽的周冬雨身穿宛如睡袍一般的衣服,从家中快步走出,乘上座驾来到一家便利店外,在一番选购之后,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