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荣浩杨丞琳“秘恋”玩上瘾,吃饭分头出门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上月风行摄影师踢爆了“两地恋”李荣浩和杨丞琳吃饭见家长疑似“订婚期”的独家消息,之后李荣浩在续约华纳记者会上虽经逼问,仍不肯松口承认何时与杨丞琳 玉成好事,不过言语间早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坚决否认女友身份,话里话外都透着一股认定彼此的劲儿,社交网络上的互动也是越来越大方。不过,也许是女方依旧背 负偶像派艺人的枷锁,俩人如今约会依旧保持“同行不同框”,好吧这么幼稚的游戏,你们玩得高兴就好!

  

  

  

  近日,风行摄影师第N度发现这对情侣合体外出吃饭,杨丞琳穿着宽大的白色T恤,将身材完全掩盖,下穿黑色九分裤,一顶硕大的宽沿帽,将她的整张脸都隐藏在了帽子里,成功变身“无脸人”。

  

  

  

  

  李荣浩仍是一副家常打扮,T恤配帽子,与女友间隔很远地从餐厅走出,坚决不同框。与两人一同吃饭的还有几名长辈,其中一位女士与几乎看不到路的杨丞琳边走边聊,随后大家上了李荣浩的大奔离去。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30786.shtml report 1653 上月风行摄影师踢爆了“两地恋”李荣浩和杨丞琳吃饭见家长疑似“订婚期”的独家消息,之后李荣浩在续约华纳记者会上虽经逼问,仍不肯松口承认何时与杨丞琳玉成好事,不过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