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怡《因为遇见你》杀青 叹终于告别酷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怡《因为遇见你》杀青 叹终于告别酷暑
孙怡等主创合影
孙怡等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4日,由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上海杀青。杀青当天,一众主创不舍作别,现场气氛热烈。孙怡在剧中扮演的张果果不仅拥有一双至美巧手,而且还拥有神秘的双重分身,十分让人期待。

  昨天,孙怡粉丝会的粉丝们特地准备了杀青应援,意外的惊喜让孙怡备受感动,表示说:“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粉丝们,是你们让我心里暖暖的、让我感受到力量,一直前进。”

  该片从五月底开机至今,拍摄历时三个多月时间,其中还经历了上海最炎热的酷暑天气,孙怡经常一场戏下来已经大汗淋漓,不得不多次补妆,即便如此,孙怡的敬业和努力还是让导演和主创们对这个小女孩刮目相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30355.shtml report 831 孙怡等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9月4日,由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上海杀青。杀青当天,一众主创不舍作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