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首播 周冬雨被称“卧底界的泥石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雀》首播 周冬雨被称“卧底界的泥石流”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麻雀剧照
周冬雨麻雀剧照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周冬雨主演的首部谍战剧《麻雀》今日开播,在剧中周冬雨饰演了一个不太成熟的女特工,为了心中的爱和信仰,经历了一次次的生死考验,最终在生死线上华丽转身。而在成长蜕变的过程中,因经验不足给身边的人制造了不少麻烦,被调侃为“卧底界的泥石流”。

  菜鸟特工周冬雨 被调侃“卧底界的泥石流”

  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在剧中是一个浪漫多情气质出众的人。在官方宣传片中,这样描述道“如果她要是生在太平盛世里的话,她一定会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像诗一样过得像画一样”。

  本是文艺界的一股清流,偏要做卧底界的泥石流。徐碧城因特工经验欠缺,在完成任务时状况百出,不仅行动欠稳妥,说话时更是毫不顾忌,让身边的搭档哭笑不得。奇特的画风,给这部谍战剧增添了一丝不一样的色彩,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它的播出。

  一个不成熟的女特工 为信仰从未放弃

  虽然徐碧城看起来是一个不成熟的女特工,但在危险面前从未退缩过,在同伴落入险境时,不顾自身安危奋力营救。为了心中的爱和信仰,经历了一次次的生死考验,最终在生死线上华丽转身。

  生活中的周冬雨也在不断地成长和蜕变,外表娇小的她演起戏来爆发力极强。近几年,不论是大荧幕还有小荧屏,她都在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在演员这条路上,一直在挑战,不断地突破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22368.shtml report 1925 周冬雨剧照周冬雨麻雀剧照周冬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周冬雨主演的首部谍战剧《麻雀》今日开播,在剧中周冬雨饰演了一个不太成熟的女特工,为了心中的爱和信仰,经历了一次次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