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锋味3》将播 女神张曼玉贡献综艺首秀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将播,张曼玉贡献综艺首秀。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袁辉/视频)继林青霞、赵雅芝等女神复出加盟综艺真人秀节目之外,另一位大众眼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一代女神也要接盘综艺节目了。9月4日,《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现场,谢霆锋透露,第三季将有神秘大咖加盟,这位大咖就是张曼玉。这也是沉寂多年的张曼玉综艺首秀。除此之外,他并没有透露过多张曼玉加盟《十二道锋味》的细节。能邀请到张曼玉这样的女神,观众一致惊呼谢霆锋魅力十足。在发布会现场,还专门播放了一段张曼玉为《十二道封锋味》录制的VCR:“我听说你煮饭很好吃啊,我也很想试试看”。谈及邀请张曼玉的过程,谢霆锋透露:“我发邀请给她,结果她请我去跟她开会,开了满满四个半小时,告诉我可以怎么拍,哪里有她小时候记忆的食物”,张曼玉的配合让谢霆锋大呼意外。谈到与张曼玉的合作,谢霆锋表示:“而且她也是处女座,我也是处女座”,两个处女座聚在一起,看来女神张曼玉的综艺首秀值得期待。

  除了张曼玉外,另一位刚刚宣布结婚的女神舒淇也要在《十二道锋味》中与谢霆锋合作。谈及舒淇,谢霆锋微笑表示,舒淇更像粤菜中的糯米鸡,从外面看只是荷叶,但里面的味道却很丰富,故事很动人。

  据悉,《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将在本周六(9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20614.shtml report 1092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将播,张曼玉贡献综艺首秀。【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袁辉/视频)继林青霞、赵雅芝等女神复出加盟综艺真人秀节目之外,另一位大众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