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咖啡风暴》威尼斯首映 中意合拍片引发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咖啡风暴》威尼斯首映 
黎一墨拍大片展威尼斯风情
黎一墨拍大片展威尼斯风情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当地时间9月3日,在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第四日,威尼斯日单元特别展映迎来了意大利著名导演克里提诺-波顿的新作《咖啡风暴》。该片是率先尝试意大利与中国合拍的电影,选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意义重大。

  《咖啡风暴》的导演克里提诺曾经执导过数部感人至深的影片,比如《恋爱十戒》,《听见天堂》等。当日下午所有主创人员在Villa degli Autori举行媒体见面会,中国演员黎一墨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富二代女孩,因咖啡产生了一段奇妙经历。她当日身穿低调金色裙装,十分复古优雅。下午,她还专门通过搜狐视频对国内观众直播了与主创的午宴,威尼斯利多岛的海边美景也尽收镜头。

  晚上,影片主创包括中国演员黎一墨、比利时老牌演员肯.德.布沃、来自西西里的帅气小生达里奥.艾塔等众星惊艳亮相赌宫广场。多位重量级海外影评人在映后赞赏《咖啡风暴》:

  “拥有国际视野,深具人文关怀。通过展现三个国家的普通人的生活状况,勾勒出这个时代的危机。”

  “影片展现的人性变化非常深刻。”

  “我们一直在探求一个全球议题,没曾想到身边的咖啡完美的融入了我的日常思考。”

  据悉,《咖啡风暴》将于下个月率先登陆欧洲院线,并计划在中国国内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4/n467559142.shtml report 2786 《咖啡风暴》威尼斯首映 黎一墨拍大片展威尼斯风情搜狐娱乐讯(森月/文马森/图李楠/视频)当地时间9月3日,在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第四日,威尼斯日单元特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