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媒曝贾静雯前夫与名模林若亚秘密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若亚被曝密嫁孙志浩
林若亚被曝密嫁孙志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女星林若亚交往3年,去年传出因为对婚姻没共识,导致分手。不过今日又有媒体报导,指林若亚与孙志浩根本没分手,两人在昨(3日)国外秘密结婚。

  林若亚与孙志浩交往3年多,多次被拍到与男友和前妻贾静雯所生的梧桐妹外出照,宛如一家人的模样,被外界看好随时会传出好消息。岂料去年却传两人分手,原因是林若亚想婚、但男方尚未淮备好,孙志浩在分手后仍苦苦想让女方回心转意。

  谁知剧情峰回路转,据台媒报导,林若亚、孙志浩其实并未分手,反而在日前国外教堂低调结婚,在双方家人与梧桐妹的祝福下,林若亚正式成为孙志浩第二任妻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4/n467556784.shtml report 814 林若亚被曝密嫁孙志浩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女星林若亚交往3年,去年传出因为对婚姻没共识,导致分手。不过今日又有媒体报导,指林若亚与孙志浩根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