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舒淇冯德伦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纱值3500元?舒淇踩运动鞋拍婚照太率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纱值3500元?舒淇踩运动鞋拍婚照太率性
 舒淇穿运动鞋拍婚纱


  搜狐娱乐讯 舒淇的感情事一向低调,与冯德伦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不过今日(9月3日)两人宣布婚讯,他们在布拉格拍摄的甜蜜婚照也相继曝光。

  贯彻平日低调朴实的风格,礼服也选得非常随性,舒淇所穿的婚纱当时售价3990港币(约3500元人民币),短袖加上层层蕾丝设计,她说:“婚纱是品牌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舒淇舍弃高跟鞋,脚踩一双裸色的平底鞋,冯德伦也只是简单穿上简单的黑西装搭配黑T恤,配合他们搞鬼活泼表情,再加上自然风景,照片亦拍 得浪漫又温馨。

  二人婚戒蛇蜿蜒的设计如同蛇鳞般缠绕着手指,象征围绕二人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525365.shtml report 870  舒淇穿运动鞋拍婚纱搜狐娱乐讯舒淇的感情事一向低调,与冯德伦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不过今日(9月3日)两人宣布婚讯,他们在布拉格拍摄的甜蜜婚照也相继曝光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