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别离》中韩后高管巡店为哪般?

  在热播电视剧《小别离》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在剧中饰演一位韩后护肤品公司高管的童文洁在巡店过程中,无意撞到丈夫方圆与初恋女友一起逛街的场面,新的家庭波澜即将再起。

  值得一提的是,韩后在《小别离》中的软性植入博得了观众的好感度——通过将现实中存在的韩后护肤品公司搬到电视剧中作为电视剧情节构成的要素,推动情节发展,达到韩后品牌曝光的目的。

  剧情源于现实,韩后的巡店“纪律”

  电视剧中韩后高管巡店的这一场景在韩后企业中是真实存在的,并且是韩后企业始终坚持的一项营业“纪律”。

  韩后始终主张“为消费者着想”、“始终以消费者为先”,定期巡店这一纪律,可以让管理层全面地了解店面的状况,包括人员的实际表现、店铺运营状况、促销活动的执行、店面形象、客服服务和消费者需求等,从而可以精确制定真正满足消费者的服务计划。

  自韩后企业创建以来,至今在全国已有颇具规模的线下销售点,同时在各大电商平台打开线上售卖渠道。线下热情贴心的服务和线上快速积极的应答使得韩后成为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欢、信赖的护肤品牌并成为国内有机护肤领域重要的领跑者。

  极致呵护女性肌肤,自然护肤观点得人心

  为消费者着想,是韩后铁打不动的文化理念,这不仅投射在韩后热情亲切的线下线上服务品质中,更从韩后独特的护肤观点可见一斑。

  与市面上其他护肤品不计代价的美白手段不同,韩后的护肤理念是尊崇无添加、0负担自然护肤。通过天然有效成分,提升肌肤的天然防护机能,为肌肤注入纯净自然而独特的能量,从而使肌肤变得更加净白美丽。为信赖韩后产品的消费者规避铅汞超标的化妆品的危害,全面提升肌肤水活代谢力,使干燥、干瘪、粗糙、衰老松弛的肌肤如沐春雨,让美丽触手可及。

  紧随时尚潮流,让美更美

  韩后跟随当下消费诉求,主打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年轻时尚韩风。提取了亚洲时尚娱乐中心韩国的韩风元素,将年轻、时尚文化融入产品中,采用了时下最代表时尚潮流的明星作为产品代言人,深得年轻消费群体信赖,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美丽伴侣。

  美丽是每个人的梦想,在追求美丽的途中,韩后永远陪伴如影随形。让时间留白,让你一生Baby白,为你送上一份极致深情的美丽。

  韩后919爱购节火热进行中,带Baby白回家,带爱回家!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520358.shtml report 1589 在热播电视剧《小别离》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在剧中饰演一位韩后护肤品公司高管的童文洁在巡店过程中,无意撞到丈夫方圆与初恋女友一起逛街的场面,新的家庭波澜即将再起。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