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舒淇冯德伦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冯德伦成功抢头条 网友:心疼结婚的朱孝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孝天与韩雯雯
朱孝天与韩雯雯

舒淇与马德伦
舒淇与马德伦


  搜狐娱乐讯 今日,朱孝天与韩雯雯婚礼在巴厘岛举行,本来婚礼备受关注。然而,舒淇与冯德伦在下午忽然宣布结婚,一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瞬间抢占各大媒体的头条。

  36岁前F4成员朱孝天今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这场婚礼虽然只到了吴建豪,但这场婚礼仍是各家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下午冯德伦与舒淇忽然宣布结婚,由于二人相识20年相恋4年,才修得正果,轰动整个娱乐圈。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朱孝天,“舒淇冯德伦成功抢占头条,可是我明明记得今天是朱孝天的婚礼呀”,“朱孝天命真的好苦啊,结婚刚好碰上舒淇和冯德伦了”“朱孝天成了汪峰第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508659.shtml report 1301 朱孝天与韩雯雯舒淇与马德伦搜狐娱乐讯今日,朱孝天与韩雯雯婚礼在巴厘岛举行,本来婚礼备受关注。然而,舒淇与冯德伦在下午忽然宣布结婚,一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瞬间抢占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