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众筹上头条 《穿越吧》登上北京盘古大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穿越吧》登上北京盘古大观

  搜狐娱乐讯 9月1日,北京黄金地段标志性大楼-盘古大观LED四屏联播《穿越吧》宣传片,让不少《穿越吧》粉丝们为之兴奋:终于等到你!据悉,该广告由《穿越吧》粉丝自发倡议、众筹、投放宣传,同时也是盘古大观首次投放真人秀节目广告!这次破天荒的举动也引发网友热议:“穿粉儿”在“自来水”界真火了!

  从众筹平台显示数据来看,“我帮穿越吧上头条”众筹活动上线10天之内,筹集10多万,101%完成众筹目标!粉丝自筹几十、几百、几千、上万不等,让不少人感慨:这样一个由粉丝自发组织的众筹活动,从发起、自行设计制作“穿越吧”大礼包,到完成众筹目标,实属不易,大写的真爱啊!

  近年来,粉丝众筹热度高涨!多以支持自家偶像明星为目的。此次“我帮穿越吧上头条”众筹活动,粉丝们打出“帮良心综艺宣传上头条”的大旗,大力称赞节目的内容与品质,有参与众筹的父母称:暑假孩子很爱看,是很好的历史科教片,确实很有教育的意义,以前学历史都是看书或纪录片,穿越吧用真人秀的方式体验历史,有很强代入感!更容易让人接受,就当交学费了。还有观众表示“果断支持!无底蕴不穿越!我觉得这是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综艺节目了,为了节目为了公益我要使出我的洪荒之力啦”!从“为偶像众筹”到“为节目众筹”,《咱们穿越吧》以“寓教于乐”俘获了大批不同年龄层的受众群。

  作为国内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穿越吧》播出两季以来,口碑与影响力持续发酵!节目曾获《人民日报》一年内三次点赞,从北大知名教授张颐武、著名历史学者纪连海接连发文推荐,局座张召忠首评真人秀“穿越让人惊讶”!到学习粉丝团、丽媛粉丝团称赞《穿越吧》“国防教育可以多种多样”!再到粉丝自发组织“我帮穿越上头条”众筹成功《穿越吧》以独有的幽默智慧让观众对中国历史感兴趣,成为国内节目中的“业良综艺”担当!

  随着“我帮穿越上头条”活动成功众筹,本周日《穿越吧》第二季也将迎来收官之行!对此,穿粉们纷纷表示“转眼间节目要结束了,过得好快啊!舍不得穿越家族们”!最后一期,宋小宝、沈腾、张卫健等8位穿越爱豆,体验“清明上河图”的终极大考验——虹桥撞船,又将为观众破解《清明上河图》怎样的终极历史悬念?尽请关注本周日9月4日晚,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496434.shtml report 1461 《穿越吧》登上北京盘古大观搜狐娱乐讯9月1日,北京黄金地段标志性大楼-盘古大观LED四屏联播《穿越吧》宣传片,让不少《穿越吧》粉丝们为之兴奋:终于等到你!据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