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色深V裙惊艳威尼斯红毯,失婚后张雨绮依然性感

  金色深V裙惊艳威尼斯红毯,离婚后的张雨绮依然性感养眼

  文/一床情书

  

  

  

  

  

  

  昨日,张雨绮着一袭金色抹胸拖地长裙惊艳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红毯,肤白貌美,高贵优雅,宛若《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公主,令不少网友惊呼:“美呆了!”

  

  

  

  

  

  这套礼服让一床情书想起了张雨绮参加2013年戛纳电影节的那套绿色深V礼服,雪白的肌肤,艳丽的红唇,法式复古的盘发,甜美的笑容,红毯上大送飞吻,性感事业线呼之欲出,抹杀菲林无数,从而被外国媒体赞誉为“最美东方新面孔”。

  据悉,张雨绮自幼喜欢表演,然而当她考上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时,却因父亲做生意失利交不出学费,为了圆女儿的艺术梦,张妈妈毅然将自己结婚时的首饰卖掉筹齐了当年的学费。

  

  

  

  

  因为长相甜美,在戏曲学校读书时,张雨绮获得众多广告商的青睐,最终一辑肯德基广告打动了周星驰,随后将她签至麾下。

  

  

  06年,20岁的张雨绮因主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一夜成名,在周星驰的力捧下,她又主演了《女人不坏》《跳出去》《少林少女》等多部电影,人气一路看涨,成为内地80后潜力花旦。

  

  2010年,张雨绮凭借一部《白鹿原》走上国际影坛,今年年初周星驰电影《美人鱼》里的霸道女富豪,蛇蝎冷血美人李若兰,令她晋升为内地演艺圈30亿票房女主角。

  

  出道10年,一共拍了15部电影,张雨绮的产量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还被嘲讽为花瓶角色,可那有怎样?即便是花瓶,她也是美的让人心动的花瓶,这主要源自她性感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

  自成名后,身材样貌俱佳的张雨绮便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和活动的宠儿,2013年开始,她更频频亮相各大影展和时装周。

  

  

  

  

  

  

  

  

  

  

  

  

  都说美人情路多坎坷。张雨绮早年间被传跟恩师周星驰纠缠不清,接着又因合作跟冯德伦传绯闻(最终证实是博宣传罢了!),原本以为饮食界新贵汪小菲能给她一个温暖的港湾,没想到汪小菲却看上了大S;张雨绮最终“赌气式”的扑进导演王全安的怀抱,只可惜“全安”却并不“安全”,2014年9月趁她赴国外工作时,王全安嫖娼被抓,婚姻宣告破裂。

  

  纵观张雨绮的情路,她爱的很高调,但到头来却痛得彻底,好在情感的纠葛和婚姻的失败没有打垮她,离婚后她振作精神,努力的工作,快乐的生活~~

  打拳

  

  

  做瑜伽

  

  

  健身

  

  

  

  

  

  登山

  

  

  潜水

  

  

  

  打高尔夫球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而爱运动的女人,人生当然会轻易衰掉。

  她喜欢在微博晒自拍照,或可爱卖萌,或大秀性感,或鬼马搞怪~~

  

  

  

  

  

  

  

  

  

  因为身材气质棒,各种风格的服装造型她都能轻松的HOLD住~~

  

  

  

  

  

  

  

  

  

  

  娱乐圈很多女星失婚后,或自暴自弃,自怨自艾,或顾影自怜,或痛苦不堪,但张雨绮却选择积极面对,并且用行动告诉失婚的姐妹,没有男人依然可以快乐,离过婚照样可以拥抱人生的春天,只要你足够的自信和勇敢!!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472785.shtml report 10373 金色深V裙惊艳威尼斯红毯,离婚后的张雨绮依然性感养眼文/一床情书昨日,张雨绮着一袭金色抹胸拖地长裙惊艳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红毯,肤白貌美,高贵优雅,宛若《美女与野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