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12集 雷和肯德拉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团队成功救出年轻的米克和莎拉
团队成功救出年轻的米克和莎拉


  搜狐娱乐讯 漫游者开始追杀队员们的年轻个体。吉迪恩通过时间畸变追踪漫游者,预测她的下一个目标。团队成功救出年轻的米克和莎拉后,吉迪恩就无法根据实际畸变追踪漫游者了,队员们无法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被杀害。漫游者追杀年轻的雷时,团队及时赶到并救走他。里普决定掳走其他队友的婴儿个体,以阻止漫游者对他们下手。成功救出这些个体后,里普将他们交给他的养母照顾,直到他们成功阻止漫游者。漫游者掳走杰佛逊的父亲及其他队友的亲人,威胁他们把自己年轻的个体交出来。里普提出把自己年轻的个体交出来,以换回队友们的性命,漫游者接受这笔交易。漫游者成功对抗里普团队的伏击,却没想到年轻的里普会用刀捅她,助团队成功干掉漫游者。最后,雷和肯德拉订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445429.shtml report 834 团队成功救出年轻的米克和莎拉搜狐娱乐讯漫游者开始追杀队员们的年轻个体。吉迪恩通过时间畸变追踪漫游者,预测她的下一个目标。团队成功救出年轻的米克和莎拉后,吉迪恩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