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的歌手》鼓舞残疾粉丝 这个韩磊很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磊与模唱者同台演绎

  搜狐娱乐讯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实力唱将韩磊显露在歌坛的超高威望,爆料曾化身伯乐赏识呼斯楞。在节目中,更有模唱歌手现场向韩磊致敬,感谢磊哥用歌声鼓舞自己,走出人生的黑暗阶段!

  提携后辈 韩磊化身伯乐引荐呼斯楞

  拥有四十多年出道经验的韩磊,在歌坛自然是享有相当高的威望。在节目《隐藏的歌手》中,就有猜评团现场回忆韩磊曾经的辉煌成就:“1996年,磊哥发行了第一张唱片,那张唱片横跨流行音乐、摇滚、爵士、布鲁斯这一系列,而且歌曲的质量都非常高,当时签约的唱片公司也评价他是惊为天人!” 现场观众听了不禁连连叫好,拜倒在磊哥的“帝王之声”下。

  而当知道韩磊与歌手呼斯楞之间的故事之后,大家更是对这位实力唱将佩服得五体投地。原来,早年在呼斯楞还默默无闻的在酒吧驻唱的时候,一次偶然让他遇到了韩磊。据呼斯楞描述,当时他唱的是一首《乌兰巴托的夜》,唱完就听见一个高亢的声音对他说:“来,再唱几首!”这位听众就是磊哥,后来韩磊便邀请呼斯楞去北京录制节目,呼斯楞说:“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从此,呼斯楞就走上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大道。看来,磊哥不仅唱功了得,还有着独到的音乐眼光,对后辈的关爱和提携,也让人尊敬。

  残障模唱者向韩磊致敬 彼此鼓舞感动现场

  在第二轮模唱结束后,一位自称是“9+1的韩磊”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由于年轻打拼时候出了事故,这位模唱者只有九根手指。在节目中,他回忆曾经因为遭遇不幸而一度想要放弃生命,可是在199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听到了第一首磊哥的《走四方》,当时他便暗暗发誓:“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要站起来走出去!”后来,这位模唱者也正是凭着一首《走四方》,打动了酒吧老板,走上了音乐之路。

  在现场,他向韩磊深深鞠躬表示感谢:“就是因为您的歌,让我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谢谢,向您致敬!” 一旁的磊哥听了感慨万千:“像你这样经历不幸的人很多,有很多人都没有走出来。但你走出来了,并且你还用你的歌声去鼓舞了更多的人。我想跟你说一句:你鼓舞了我!”看到这一幕,全场观众都被深深感动,红了眼眶,主持人戴军也忍不住向这位模唱者竖起大拇指表示敬佩。这位模唱者正如歌曲《花开在眼前》,能嗅到芬芳!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重庆时尚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江苏综艺频道、陕西生活频道、河北影视频道、福建都市频道、河南电视剧频道、武汉文体频道、山东生活频道、四川妇女频道等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看“帝王之声”震撼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376388.shtml report 1812 韩磊与模唱者同台演绎搜狐娱乐讯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